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 & Fiona 日記】2020.7.30
2020/07/31 00:07:15瀏覽566|回應0|推薦6

【paul & Fiona 日記】2020.7.30

今天早餐的正餐,我們都有一個雞蛋,Fiona 看到我們都是鬆散的蛋,她自動幾乎都要拿光。我說,不行!總要留一點給我吃,否則,我的營養也不夠。

 

可見,Fiona 的食慾還不錯,而且,吞嚥也比較順暢!只是思維並不穩定,否則,不會把我的雞蛋,全部都要拿光。

 

今天早班的護士Armar 非常盡責,早餐後,她把我所有的用藥,來到餐廳一次給我服或用光。不像以前,餐後,我還要到處去找護士,所以,我特別讚揚她。

 

早上,當年當兵時,我最親近的戰友,方淇貴大哥的女兒,跟我用電郵聯系上,驚悉方大哥病情嚴重,正在醫院急救中,焦慮萬分,祈禱他能度過難關!

 

不過,今天下午收到方大哥女兒的電郵,方大哥應已度過危機,稍微釋懷。

 

因為最近在部落格寫了很多「當兵憶往」的文章,方大哥康復後,如有興趣一讀,值得回味!

 

我已回復她女兒的電郵,務必請她把「當兵憶往~結束小兵生涯感念方大哥」那篇文章,讀給他聽。

 

因為在臉書獲得呂二哥,身體欠佳的訊息。又收到我最親近的老戰友患病,我非常焦慮!午餐時,和Fiona 談及此事,她可能只是知道了,她的腦子仍不穩定,已很難表達什麼了! 

 
中午,Fiona 已辨別是吃午餐,但是吞嚥仍然並不順暢,我勸她慢慢地食用。
 
 
晚餐時,她仍然不願多講話。我們正常晚餐有一道主菜是魚,Fiona 喜歡吃魚,我拿出一半的魚切碎,攪拌在她的食物中。因為她的呑嚥仍不順暢,大概只吃了一大半,服務員就把她推走了。
 
 
我的坐骨神經痛稍微好一點,晚餐後,我還走動一圈,回房間休息。

當兵憶往~結束小兵生涯感念方大哥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

(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或有些感懷等文字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不但知道我們的近況,而且可能獲得有趣的資訊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592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