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條件好的單身者在擇偶時,不外乎希望另一半無論外貌、學歷等條件,都不要跟自己差太多,這樣才有望成為郎才女貌的一對。然而日前有一名畢業自明星大學的正妹碩士生,雖然頂著高學歷光環,長相甜美又身材纖細,但卻相親了60次都以失敗收場。經媒體訪問曝光後,才發現她設下的擇偶條件不僅與一般人不同,還相當奇葩,怪不得可以連續打趴60名男子,也有許多網友向這名正妹呼求報名相親。


影片來源:YouTube

據《梨視頻》報導,這名陳姓正妹來自中國福建,今年30歲。從廈門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後,即自行創業當品牌代理商。她平常忙於工作無暇戀愛,讓家中長輩相當心急,因而時常主動幫她介紹對象,也鼓勵她去相親,無奈始終都沒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原來陳小姐希望男伴不僅要有涵養,還得胖到有大肚腩,就如同音樂人高曉松一樣。

Photo

陳小姐受訪提到,自己很欣賞高曉松的學識與涵養,「就是臉部需要做一下拉提」。她也豁達表示,感情的事一切隨緣,有找到心儀對象最好,若沒有也罷。訪問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巨大回響,紛紛跳出來表示自己條件相符,還說「我是你第62位相親男生,我的愛情宣言是我希望不再有第63位」。由於陳姓正妹頂著一頭及肩中長髮,皮膚白皙,光滑亮白的鵝蛋臉配上一雙深邃大眼,網友除了在她的微博底下留言表示要排隊報名相親外,也稱讚她長相神似藝人林依晨。

高曉松。取材自微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