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西門町牛肉麵藏正妹店員 姐妹花太美男客搶著光顧
2019/02/02 17:23:33瀏覽525|回應0|推薦2

西門町牛肉麵藏正妹店員 姐妹花太美男客搶著光顧

西門町牛肉麵藏正妹店員 姐妹花太美男客搶著光顧(圖翻攝自/IG/juliannekao/vera0112)

西門町是不少人逛街的地點,其中也有不少美食。西門町有一間牛肉麵店,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原來是店裡藏了「好料」,由一對姊妹花擔任店員,而兩人分別撞臉周子瑜與隋棠,吸引不少男客人光顧,而姐妹倆也很感謝大家,喜歡她們與自家賣的牛肉麵。

有人覺得大姊紫勻神似名模隋棠有人覺得大姊紫勻神似名模隋棠(圖翻攝自IG/vera0112)

西門町一間牛肉麵店,店裡有兩名正妹店員,而兩人也是親姊妹,分別是姊姊紫勻與妹妹紫安,由於兩人外型亮眼,甚至有人認為她們有明星臉,神似名模隋棠及TWICE成員周子瑜,而這間牛肉麵店是姊妹倆與父親合開的。

而二姊則是撞臉TWICE成員周子瑜而二姊則是撞臉TWICE成員周子瑜(圖翻攝自IG/juliannekao)

而姊妹倆底下還有一個22歲的妹妹紫寧,目前仍在讀書,預計今年6月也會到店裡幫忙,而她們也曾在IG貼出全家照,只見三姊妹的母親長得很秀氣,父親看起來也很年輕,可見三姊妹遺傳到父母高顏質基因,讓網友驚嘆「全家基因太優良了吧」。

三姊妹與媽媽的合照三姊妹與媽媽的合照(圖翻攝自/IG/3mmakao)
中時電子報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451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