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YouTube

起源於中東的肚皮舞已成為世界知名的舞蹈,舞者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臀部與腹部,因舞姿優美又能減肥,已成為現在女性喜愛的活動之一。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一名韓國正妹跳肚皮舞的影片,傲人身材加上姣好臉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29歲的南韓正妹名叫임성미(林成美,音譯),職業是名OL(Office Lady,上班族),工作之餘的興趣是跳肚皮舞。林成美在2016年表演時被民眾拍下舞姿,自此開始吸引目光,也受到粉絲喜愛,她的Instagram至今已累積了6000多名粉絲追蹤。

2018年底,林成美再隨舞團表演時又被粉絲拍下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網友好奇討論,有人詢問她是哪裡人?也有網友大讚「很漂亮,身材很棒」、「皮膚超好」、「美得像天使」、「我戀愛了」,PTT上也引起熱議。鄉民一致將焦點放在林成美的胸部上,「哪裡有肚皮?」、「要更肉一點才好看」、「抖胸的部分才是重點」、「我根本沒在看肚皮」、「我現在有點頭暈」、「她的肚皮有點高」、「肚皮根本沒動,但我還是看了」、「我怎麼看了三個小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