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開眼界!東莞尋芳客慕名而至 - 中時電子報
2018/03/20 23:02:09瀏覽603|回應0|推薦2

大開眼界!東莞尋芳客慕名而至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203000066-260309

東莞色情業 轉地下化


東莞某酒店的長腿美女宣傳照。(取自官網)

東莞的化妝美容小店特別多,為性從業人員提供廉價又快速的服務。(本報資料照片)

大陸各省常依地方特產而另有稱號,例如福建安溪因產鐵觀音而稱中國茶都,景德鎮市是世界瓷都。唯獨廣東省東莞市曾被稱為「中國性都」,一個讓男人嚮往的地方,也是警方最頭痛的地方,掃了又黃,黃了再掃。如今成效雖見,沒了當年的明目張膽,卻轉型升級活躍於地下化。

廣東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李春生曾要求,要以刮骨療毒的勇氣和決心,採取超常規措施向「黃流」宣戰,堅決遏制涉黃問題的蔓延。李春生說,要迅速行動,主動打擊、集中整治,並多次展開為期3個月的掃黃殲滅戰,全面清剿娛樂場所涉黃活動,深挖「保護傘」。的確讓色情行業消聲匿跡一段時間,有人戲稱:現在的東莞比嬰兒的屁股還乾淨。

東莞全盛時期,證照齊全的桑拿房有198間(無照的有600多家),歌舞娛樂場所有581間,沐足場所有832間,東莞人口1300餘萬人,真正的東莞人僅170萬,其餘都是台商與外來人口。

多改為自助KTV

警方打黃後,東莞很多K房、桑拿房應聲倒閉,曾被譽為五星級K房的「盛世歌朝」早已人去樓空。

掃黃的重災區厚街鎮,在警方連續拔掉3名不稱職的警長後,坐檯小姐鳥獸散,成為清一色自助KTV,充其量一間房就只有一位點歌公主,再也看不到長廊有讓人眼花撩亂的鶯鶯燕燕。

過去東莞市區到處可見湘菜館、雲南菜、川菜、貴州菜,幾乎全大陸的菜館遍布,門庭若市,這些飯館都是因應來自各地的打工仔而設,也是為來自各省的性從業人員而開,這些從業人員錢來得快,也敢於善待自己。因為一般的打工妹、廠妹,頂多一個月打一次牙祭就覺得很享受了。

店家招租乏人問津

如今很多店家貼著招租,卻乏人問津。連東莞本地的茶樓也一間接著一間的歇業。過去要知道那裡有色情行業,只要注意觀察髮廊多少,大概就八九不離十,小姐上工前一定會先整理頭髮。且髮廊清一色都是年輕男性,很多坐檯小姐喜歡在這些小鮮肉身上找回尊嚴,亦或是被玩弄後的報復。因此包養髮廊的小鮮肉,成為附加產業。

(旺報)

旺報




推薦閱讀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1122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