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7
日本AKB師妹團「=LOVE」 逛萬華夜市大啖美食 [影片]
 2018/03/25 18:57:29

日本AKB師妹團「=LOVE」 逛萬華夜市大啖美食

民視影音
2018年3月25日

日本AKB48師妹團「=LOVE」(音譯:Ikorabu),今天(25日)將在台北舉行小型演唱會,昨天(24日)晚間12名團員特別趁著空檔走走萬華夜市,並錄製外景節目,團員們品嚐台灣在地小吃,頻頻稱讚,更掉臂形象大口吃,一路伴隨的在地議員顏聖冠默示,但願藉著節目吸引更多日本人來台參觀!

xyz xyz

瞪大眼睛仔細瞧,好奇的東張西望,日本AKB48師妹團「=LOVE」,12名團員造訪萬華夜市,馬上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夜市攤販送上熱騰騰的地瓜球,儘管照樣燙口,團員們無力抵擋,拿著就往嘴裡塞,臉上立即露出知足樣子。

=LOVE團員們拿著竹籤,一一品嚐夜市小吃,團員的少女心大開,不時屢次嘉勉,還稀奇拿出手機拍照紀念,而吃到車輪餅的時,更是掉臂形象,露出誇大臉色。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示意,「本來她們要去其他處所,但是艋舺夜市這邊有許多特色,特別又是我自己的選區,所以我就跟她們掮客人說來我們萬華好了,來這邊品嚐萬華的美食,然後因為她們其實很年青又很可愛,來這也帶動了良多的人氣,但願她們把這片子在日本播出時辰,可以或許幫萬華幫台北做更多的宣揚跟行銷。」

xyz xyz

一路伴隨的議員顏聖冠,希望藉著團員的外景節目,吸引更多日本人來台旅行!其實「=LOVE」是日本少女天團「AKB48」的師妹,12位團員,最小13歲,最大21歲、平均年紀還不到18歲,2017年1月才出道,在日本小著名氣,這回首度拜訪台灣,除加入兩場演出以外,也體驗到台灣俊麗的人文風物!

(民視新聞/周婉菱、李澤民 台北報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6%97%A5%E6%9C%ACakb%E5%B8%AB%E5%A6%B9%E5%9C%98-love-%E9%80%9B%E8%9

最新創作
日本AKB師妹團「=LOVE」 逛萬華夜市大啖美食 [影片]
2018/03/25 18:57:29 |瀏覽 5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右手大拇指骨折沒關係 K湯左手中距離一樣神準
2018/03/25 17:24:40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吉林省紀委省監委傳遞八起違背中心八項規定精力典型問題
2018/03/24 01:13:34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炸!許瑋甯甩「及肩短髮」掀暴動
2018/03/24 00:13:51 |瀏覽 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一分鐘報景象形象 / 周四(03/22) 大陸涼氣團南下 周四清晨溫度最低
2018/03/23 01:20:07 |瀏覽 17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