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分享 科技園區推一站式服務 吸引台商回流設廠
2019/01/07 19:06:42瀏覽152|回應0|推薦0
伸長彩色印刷簡介

1989年

設立於高雄市鳥松區,佔地130坪,以彩色印刷製品工廠成立。

1992年

遷移至現址,佔地700坪,購置海德堡電腦控墨系統印刷機、電腦裁刀、軋盒機,並加強加工設備及環境設施。

伸長彩色印刷1998年

因應市場趨勢和滿足客戶多色印刷品質需求,添購高精密晒版機、打版機、五色海德堡紅色線乾燥印刷機。

2001年

為提高生產力,增購CP2000中央控制台,以連結印前作業系統,與數位整合資料管理系統結合,並搭配圖像控制儀,以測量控制色彩偏差,並能自動修正印刷墨量,以保持印件最高品質。

2003年

為服務客戶少量、多樣式、高品質及服務效率需求,添購HP 5500大型噴墨印表機、CTP出版機及自動割盒機,以達到縮短印前前置作業時間。

2004年

通過ISO 9000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添購自動糊盒機及平軋機做多角化盒型。

2005年

增建新廠,因應業務量增加,計劃再添購第二部印刷機。

2006年-2013年

增購兩台Manroland 706型六色印刷機與UV印刷系統。

公司名稱 :伸長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333965

供應商類別 :採購-印刷及出版品類

主要產品 :印刷,彩盒設計製作及其輔助業.

公司地址 :高雄縣仁武鄉竹後村竹楠路17號

連絡電話 :0963271391

傳真號碼 :07-3724113

電子郵件 :ldg@extenpack.com.tw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8日電)科技部表示,美中貿易戰引起的不確定影響升溫,迫使台商調整生產基地,台灣人才優秀、水電成本低廉成為台商遷廠首選,科學園區一站式服務,能使企業最短時間達到可生產狀態。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29日將邀請科技部、經濟部、財政部、大陸委員會、勞動部列席,專題報告「美中貿易衝突,政府如何協助台商返鄉投資,並解決相關障礙」。

根據科技部已送抵立法院的書面報告,科技部表示,園區管理局負責科學園區的建設及營運管理,由行政院相關部會授權整合申辦相關行政作業,為協助解決台商回流投資疑難雜症,科學園區已建立單一窗口收件,並成立專案小組。

科技部表示,若屬授權項目,每一個投資案都有一位專屬的專案經理,提供客製化服務;若非屬科學園區授權項目,專案小組將積極尋求跨部會橫向聯繫,及向上級機關反映等外部支援,有效解決廠商問題及需求。

科技部說,園區管理局專案小組在接獲回流台商投資意願後,立即建案列管,由專案經理負責輔導台商進駐流程,並利用從投資申請、建管、環保、工商登記都由園區管理局統籌辦理的優勢,輔導台商同時辦理可平行作業的項目。

科技部表示,若台商符合科學事業資格,將在一個月內輔導廠商成為園區事業,並協助在一個月內輔導完成租地作業,同時協助申請園區內研發精進及產業升級相關獎補助計畫,在土地或廠房簽約後,立即同步協助辦理建管、環保及工商登記作業,儘速取得工廠登記進行生產,使台商營運開辦期間縮到最短。

科技部說,對於返台投資廠商的用人需求,會進行評估了解,再提供多方人才庫資源,包括全國就業通人才庫、職訓學員人才庫、產學合作補助計畫人才庫及人力銀行人才庫等,建立業務聯繫窗口,透過需求評估後的轉介服務,定期共同辦理徵才活動,以確實達到事求人的目的成果。

科技部表示,為持續精進服務台商返台投資作業過程及作法,並針對返台投資廠商的需求適當調整,將採定期逐項檢討、滾動式調整各申請作業流程及執行成效。(編輯:李信寬)107102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2331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