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王薪資條曝光 16萬月薪網友驚呆Dr.Cink
2018/08/10 13:31:32瀏覽7|回應0|推薦0
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因為看到網路上一位youtuber推薦Dr.Cink

且下面好多好多網友都留言大推

所以我就在官網買惹~~

30ml $990元

其實我覺得他用起來並不像網路說的不黏

擦上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後 臉還是會有黏膩感

不會很厚重,但還是有黏膩感

過了十五分 黏膩感有稍不見,過了一小時我才覺得真的不黏膩

我早晚洗臉後都會使用

雖說是煥膚,但我都沒有脫皮哦

之前用雅聞的杏仁酸 很快就開始脫皮了

所以我覺得這瓶對我來說算是溫和

不過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有在代謝跟消粉刺啦

他是按壓式的

偏水狀 滿水的 我都壓一下半

拍在臉上直到吸收

沒有香味

但有一種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味道 不會不好聞

擠出來的液體是淡淡的黃綠色

不是透明無色

用一星期過後 化妝有比較好上妝,且不卡粉

再繼續使用 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可能要持續使用下去~

韓瑜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Dr.Cink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Dr.Cink FB粉絲頁

股王薪資條曝光 16萬月薪網友驚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立光有台灣「股王」之稱,在去年平均每位員工可以分紅83萬,羨煞不少人。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疑似大立光公司的薪資條,高達16萬的月薪,讓不少網友驚呆。

▲這張月薪16萬的薪資單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中,一張107年5月份的薪資條,該員工服務於工程部,本薪82K、伙食津貼就有18K,再加上許多加班補助等,實領月薪高達16萬1890元,這也讓原PO就薪資單上的蛛絲馬跡推斷「可能是大立光公司」。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職務津貼兩萬,這資深主管,不會是剛進去」、「實領幾乎就是本薪的兩倍」、「伙食津貼就接近基本薪資」、「血汗工廠,錢很多相對的,身體很快壞掉。」但也有網友懷疑其真實性「伙食津貼18000?平均一天600?這...太假了吧」、「勞健保費還有扣繳稅額,不會是這個數字」、「大立光薪資明細都用email寄的。」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月薪6萬怎麼過?過來人曝經驗網驚呆
月薪26萬遭批造假 網揭高薪真相!
他放無風雨颱風假…卻見全部門都上班
63K買不起破百咖啡 他感嘆掀論戰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404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