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系」美妝特輯!【貓掌護唇膏】新品登場
2019/12/25 19:55:27瀏覽33|回應0|推薦0
當初購買此車,是以實用、省油及低故障率為首要考量因素,所以購入此車至今,整車均未有任何之更改或變動,即使是小飾品、車用香水或是佛珠等皆未安裝,可以說是完整的「空車」。

使用過這項產品後,我才了解,隔熱紙除了隔熱之外,還需特別重視它的透光效果。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在車窗上貼上一層暗暗的紙,因為我覺得有點會影響到夜間開車的視線,但是桑瑪克的隔熱紙,雖然感覺上也會有點暗暗的,卻在開車時能清楚的看清後視鏡中的來車,消除了我對其影響視線的疑慮。其實桑瑪克隔熱紙中還有一些能兼顧透光和隔熱的樣式,但我貼的這一種雖然隔熱率非常好,但是透光率就差了一點,在同價位的桑瑪克隔熱紙中,有一種透光率比較好的樣式,但是其隔熱率卻只有百分之七十幾,所以我還是沒有更換樣式老屋翻新,當然如果經濟許可,是可以選擇兼顧兩者的高價位產品。

而隨著酷熱的夏天來臨,終於讓我考慮加裝隔熱紙,首先讓我想到了3M、FSK、SunMark以及V-Kool,這幾個廠牌,其中3M與FSK是因為廣告頻繁,因此印隔熱紙象深刻,不過近年來似乎沒有什麼新產品推出,也或許是因為我沒有持續觀察。隨之想到的,便是最近蠻熱門 的SunMark及V-Kool隔熱紙了。可惜V-Kool隔熱紙只有全透明的前擋專用隔熱紙,車窗及後擋並無其它樣式可供選擇,隱密性也欠佳,最重要的是價位實在高得驚人。

而剛好今年超越車訊8月號曾報導V-Koo170V.SSunMarkK300的測試報告,雖然結果乎分秋色,在價位及產品選擇性多的情況下,我選擇了SunMarkK300做為前擋,而其餘部份則選用SA300。

使用效果實在是一級棒。台灣夏季中午最高溫經常達到37一38度,要是路邊停車久一點,上車前非得打開車窗透透氣,否則真的無法行駛,而且方向盤、排檔頭、皮椅,皆有快融掉的感覺出現;就算冷氣全開,也無法立即降溫,通常人還得站在車外,等待冷車涼了之後才敢進入車廂內。自從使用了SunMarkK300前檔及SA300側邊後,感覺真得好極了,在相同的情況下進入車廂內,不再有那種融化般的感覺,我想車內與車外,至少有著攝氏s度的差異。方向盤、排檔頭、皮椅等內裝雖溫度仍然頗高,但起碼控制於人體可接受程度。此外,我曹經於高溫下開啟冷氣,並將風量調整千第二段,大約一分鐘左右,人體即可感覺舒適。總之這台車唯一加裝的非原廠零件,而且費用不低的產品就是隔熱紙,但整體使用的評價讓我覺得相當滿意。

愛車貼了桑瑪克隔熱紙後,即使於大太陽下停車,內裝也不會出現快融化的現象。

你是不折不扣的貓奴嗎?看到貓就不自覺流露滿滿憐愛?那你一定要認識這個為貓奴量身打造的MIT隔熱紙美妝保養品牌-CATiSS,旗下的明星商品「貓掌護唇膏」將大部分貓奴無法順利摸到主子肉球的渴望,結合了女生最常使用的護唇膏,一推出就讓台港澳的貓奴瘋狂尖叫,尤其那可按壓的粉紅Q彈肉球,讓護唇膏不再只是一般的保養品,同時也是萌翻人心的療癒小物!

今年春天,CATiSS再度針對「貓掌護唇膏」做了大幅的新裝改款,讓所有用過新款的貓奴都大讚:「質感大大提升,太棒了!」

「全面升級的療癒紓壓貓掌外型」

霧面質感的貓掌外型,搭配Q彈可按壓的粉紅肉球,並且做了細緻的「皮革紋路」仿貓咪肉掌紋,擬真度百分百!最讓人驚豔的是「磁扣式閉合」的上下蓋設計,迅速自動吸附,輕鬆開關!打開上蓋,可看到唇膏上還印有特殊貓掌壓紋,且瓶身也印有貓咪優雅身形,徹頭徹尾就是為了貓奴量身打造的尖叫萌物!

「專櫃等級內料成分」

除了療癒紓壓的外殼,用起來的滋潤度和完全不黏膩的感覺也獲得所有貓奴一致好評!除了內料使用大量天然有機蜂蠟取代化學合成蠟之外,更含有多種有機專利認證成分,極佳的保濕潤唇功效讓CATiSS貓掌護唇膏不單單只是可愛的外表而已。

「可替換補充蕊」

CATiSS貓掌護唇膏還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特點,就是它的內瓶可替換補充蕊,若用完後可單買替蕊自由搭配,替蕊的售價相當實惠只要$199,既環保又隨心所欲!目前官方推出五種口味,未來還會陸續推陳出新。

這款護唇膏真的可愛到讓所有人都尖叫!從精緻的包裝、可愛的貓掌外型、厲害的成分,完整的驚喜和巧思都在新款裡,即使不是貓奴也絕對會被萌到眼冒愛心,現在就用可愛的貓掌護唇膏和滿滿心意滋潤自己、也送給珍惜的人吧!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3137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