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信光廊Light Cafe 推髒髒漢堡
2018/04/18 21:00:43瀏覽22|回應0|推薦0
藍耀科技有限公司-藍耀科技

藍耀科技有限公司主營業務,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機械設備維修及安裝,國際貿易等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中榮里許中營75之40號2樓

電話:06-3129303

美麗信光廊Light Cafe 推髒髒漢堡

工商時報【吳正弘】

美麗信花園酒店2樓池畔餐廳「光廊Light Cafe」4月新菜色,菜單中多了一道很有話題的「髒髒漢堡」。有別於坊間的髒髒包,美麗信將他變得更高級,推出的「髒髒漢堡」有甜有鹹,主廚花心思全新烹調,加進流行元素,反而成為好友相聚最舒心的食療享受,更是拍照打卡新熱點。

豪華版髒髒漢堡,有甜版的甜蜜蜜-「狠髒-棉花糖女孩」(280元),主廚將鳳梨煎烤後融合濃郁莫扎瑞,加入香蕉、蘋果後放上切達起士與棉花糖進烤箱烤,漢堡包抹上特調奶酥增加風味並淋上滿滿巧克力醬,再豪邁灑上可可粉,就是擄獲少女心的甜品「髒髒」漢堡。

還有海陸齊發的「極髒-海陸墨魚哥」(390元)。以香煎厚實漢堡肉搭現炸酥脆的蒜味墨魚圈,加生菜、蕃茄、洋蔥,淋上特製BBQ醬及香濃起士醬,麵包抹上美乃滋並灑上黑到極致的墨魚粉,海陸交融、口感富層次,重點是,品嘗髒髒漢堡很難顧到形象,似乎:「越髒就代表越食尚!」

不論甜、鹹,髒髒漢堡供應至5月31日止,光廊Light Cafe同時更新輕食套餐,滿足老饕的味蕾。可洽官網:www.miramargarden.com.tw。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156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