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大我家的】駁斥奪校產 李傳洪:遴選委員全都張鏡湖聘的
2018/04/18 20:54:27瀏覽12|回應0|推薦0
藍耀科技有限公司-藍耀科技

藍耀科技有限公司主營業務,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機械設備維修及安裝,國際貿易等

耗材

各式耗材

應用材料研發

設備

各種設備安裝測試

各種設備維修保養

各種設備移機/設計改造

客製化設備設計

加工

機械加工

工程塑膠加工

特材加工

藍耀科技聯絡資訊

聯絡人: 曾耀慶

TEL: 06-3129303

Mail: lanyaokidd@gmail.com

74560 台南市安定區中榮里9鄰許中營75-40號

【文大我家的】駁斥奪校產 李傳洪:遴選委員全都張鏡湖聘的

對於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大動作刊登報紙頭版廣告指控部分董事圖謀校產,並希望董事請辭以表清白。對此,文大董事李傳洪回應表示,不認識任何一位校長遴選委員,全部都是董事長張鏡湖所聘,記票也是董事長指派,會議結論更有董事長簽名,這些都和董事毫無相關,董事們只是去投票,如今卻被罵成這樣,他感到相當無奈。



李傳洪強調,校長遴選委員選出兩位候選人,最後給董事會票選,張鏡湖屬意的人選也在其中,結果不如張鏡湖預期,不能就因此遷怒董事,甚至為此大動肝火。

李傳洪表示,張鏡湖身為學校董事長,還是為人師表的教授,不能這樣信口開河、惡性批評,這些都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文大我家的】文大校長遴選爭議 《鏡週刊》報導皆有所本
【文大我家的】校長遴選爭議不斷 張鏡湖控訴校產遭圖謀
【文大我家的】教育部發文 令董事會限期呈報否則開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156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