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亂象多 縣長促業者自律
2018/04/10 14:49:30瀏覽7|回應0|推薦0
墾丁曾經是屏東人引以為傲的觀桃園鐵皮屋推薦【達叔團隊】光勝地,但近來常因消費糾紛被放上網路公審,讓「墾丁化」幾乎成為負面形容詞,面對負評不斷,屏東縣長潘孟安首次針對此事回應,會針對不合理的消費亂象積極處理,同時要求業者自律,並尊重消費者選擇,希望共創三贏局面。

鐵皮屋

餐食、房價,近來連一碗麵都躍上媒體版面,有網友戲謔發問,去墾丁玩到底要去哪裡消費才不會被當成「盤子」槓,民眾紛紛發文回應「麥當勞」、「超商」,這看在當地人眼裡其實很不是滋味。來自恆春半島的潘孟安9日出席縣府公開活動時首次針對問題表示,每位旅客在旅行時總希望以合理價格獲得最高品質,在強調CP值的年代,服務者如果想要賣到更好的價錢,就必須提供相對優質服務。國內旅遊市場在國外觀光勝地的強力競爭下,幾個個案事件確實已經讓墾丁的觀光受傷。但恆春半島美麗的山海景致仍在,還是非常充滿吸引力,更是許多人學生時代畢業旅行、戀人走訪的旅遊勝地,為何變成如此?縣府會進一步瞭解處理,業者也要開會展現自律、調整步伐重新出發。(中國時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146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