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視眼現象和原理
2019/09/06 17:35:23瀏覽344|回應0|推薦0

近視是指在放松狀態下來自無限遠的平行光線,在眼球屈光系統後形成在視網膜前方的焦點,以及視網膜上的模糊圖像,從而引起視覺扭曲。它被稱為近視,導致遠處的物體不清楚。

採用D.I.M.S.技術的鏡片,會將清晰影像投射到視網膜上,同時投射到視網膜前方,形成「近視離焦」,觸發眼睛自然機制來減慢眼球軸增長,從而達到控制近視的效果。對比其他控制近視的方案,例如滴眼藥水或佩戴隱形眼鏡,MyoSmart鏡片毋須接觸眼角膜,對小童來說可更方便、更安全地減慢兒童 近視 加深的速度。

高度近視是指成人近視屈光度大於-6d,即近視度大於600度,青少年近視屈光度大於-4d,即近視度大於400度。

兒童近視 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目前有兩種矯正近視的方法:

1.配戴鏡框眼鏡或隱形眼鏡
2.眼鏡符合激光手術條件,並接受激光手術治療

Hoya兒童近視 控制鏡片是與香港理工大學聯手合作研發而成,透過創新的概念,將近視離焦理論應用於鏡片上,去年4月更於「瑞士日內瓦第四十六屆國際發明展」中勇奪全場總冠軍、特別大獎及評判特別嘉許金獎三項大獎。

因為眼睛的屈光系統發生了變化,物體的圖像在視網膜前面成像。一般來說,是由於眼軸延長引起的近視。近視本身是不可逆轉的。科學的方法和眼鏡可以有效地控制度數的增長,但不能改變近視已經發生的事實?例如,你的身高已經增長到175,沒有其他東西能把你的身高縮短到170。了解這一原理,艾灸這一儀器對世界各地,以及各種貼紙,其中有些有一定的緩解眼睛疲勞的作用。如果近視眼能完全矯正,摘下眼鏡就誇張了。

相關文章:

關於孩子的近視可以通過飲食來補療

改善視覺環境,以防近視眼

我們需要保護好人體最複雜的器官之一眼睛

如何緩解近視

孩子近視,是否讓孩子戴眼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wlagsgg&aid=1292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