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放開了我的手》
2007/11/15 20:56:56瀏覽485|回應0|推薦5

沉悶的空氣 令人窒息

你說出口的話語 把我打入了地獄

過去相愛的證據 變成了痛苦的回憶

原來那些幸福甜蜜的痕跡 全是一場騙局

你放開了我的手 說句對不起

無情的轉身離去 無視我的傷心

你放開了我的手 心狠狠的抽痛

卻無法挽回 我們的愛情 淚不停 

你可知道 我不想放開你?                                                                                                                                      

                              作詞:妍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37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