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確的敷面膜方法
2019/11/15 10:56:27瀏覽235|回應0|推薦0

敷臉不要太勤

即使是面膜,最好不要每天,一周三次就可以了,面膜敷得太頻繁,會使皮膚變得敏感。

大部份女生做肌膚保濕護理時,都只留意面部較顯眼的部份,因而忽略了眉心、耳後、鼻子、眼角、頸脖、肘膝關節、手部等部位。忽視後會使這些部位的肌膚愈來愈乾,甚至會影響肌膚其他部份的質素,所以全面細緻地保濕,讓全身肌膚都做到保濕效果。

掩模材料不應該太複雜

其實面膜一次只需兩三種主料,一兩種輔料就足夠了,總共不要超過4種材料不包括載體,用料太多會增加皮膚的負擔,容易使皮膚出油甚至長痘,或變得敏感脆弱。

玻尿酸面膜推薦,最近每個星期都在用的面膜,這次要推薦的4款玻尿酸面膜分別是: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和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

潔面前要徹底清潔並保持濕潤

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清潔不好做面膜,髒東西會堵塞毛孔,面膜的營養成分不能被皮膚吸收並停留在表層,所以很容易長痘痘。 所以在使用面膜之前一定要用溫水洗臉,打開毛孔讓髒東西排出來。

同樣重要的是增加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洗臉後,一定要利用臉部的水分沒有被完全殺死,當施加的面膜時,如果幹燥的水分,幹燥的皮膚狀態作為面膜,通常會很容易癢,皮膚出現紅色的症狀。

敷面膜的時間不是越長越好

總之,我們必須遵循一個原則:面膜必須在完全幹燥前清洗幹淨,幹燥的面膜會吸收皮膚的水分。

持續使用有效撫平面上的細紋,同時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肌膚,平時經常笑得多,面上很容易會現出細紋,用這個就能逐漸把細紋撫平啦!

使用後不要立即使用護膚品

敷臉之後的皮膚很敏感,很細膩,摸起來很舒服,清洗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後不能立即搽護膚品,可以先拍上一點溫和的化妝水,如果想用保濕的乳液這些,需要半個小時後才可以的。

相關文章:

怎樣正確用蜂蜜珍珠粉面膜

蜂蜜珍珠粉面膜功效

臉幹用什么護膚品

怎么去掉臉上的幹皮死皮

蘆薈和珍珠粉能混用嗎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skednerthms&aid=13086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