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淘米水洗臉真的可以美白肌膚嗎?
2019/08/12 15:32:27瀏覽48|回應0|推薦0

淘米水毋庸置疑就是我們平時煮飯時候洗米的水,這樣的水看起來是非常的乳白,就跟牛奶一樣,只不過是比牛奶稀一點,其實淘米水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還有少量的米糠油的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而且它還溶解了蛋白質和澱粉,可以幫助清除臉部的油汙,達到潔面的效果。


淘米水是可以幫助肌膚美白的作用,並不是我們所說的以形補形,不是因為淘米水是含有白色的成分,就可以幫助美白,而且我們知道美白肌膚的前提是需要維生素的幫助,而恰巧的是,淘米水中維生素的含量居高,這樣給肌膚美白的效果也就會更上一層樓,維生素可以幫助抵禦外界的傷害,而且可以適當分解黑色素的作用,這樣對於女生來說,可以讓你在民間偏方中白出一片天。


在使用淘米水進行洗臉的時候,也要主要並不是所有的淘米水都可以用作美白的效果,一般我們在處理洗完米的水之後,都要進行適當的過濾,一般在上面最為清澈,而且雜質的含量相對比較少的水,這樣對於肌膚的保養會更好。


但是也有不少人會認為,沒有過濾之後的水一般是營養成分非常高的水分,而且對於肌膚的效果肯定也是最好的,當然這樣的說法是沒有錯,但是很多的大米上面都會沾染灰塵,細菌,甚至會沒有及時清潔的農藥,這些都是有可能存在,所以在為了健康來說,最好是要通過過濾一遍哦。


其實美白這條路都是比較長,而且見效也是需要時間來驗證,所以在用這樣的方式,最好是可以堅持,每天可以用淘米水洗臉一次,主要是這樣不會給肌膚帶來多大的傷害,是可以提倡使用。


生活中找不到美白的方法,而且總是會抱怨自己的肌膚太過於黝黑的時候,這樣的方式是可以幫助達到白肌膚的效果,如果是想要達到更好效果的話,是可以用竹炭的方式來幫助臉部按摩,竹炭是可以吸附肌膚的汙垢,在清潔肌膚的問題上更有驗證能力。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skednerthms&aid=12848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