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3-17 My Land 般若地
2013/03/17 18:06:43瀏覽471|回應3|推薦31

 

 

My Land 

 

靈鳩山角下是他的大地

 

山腳下住了一位頑童老爹

 

現在未來這座山就是他的歸宿

 

他收了一位徒弟叫阿含 滿四個月

 

從此以後他在靈鳩山腳下聽濤

 

在桃源谷聽泉 在雙溪看魚群

 

他是中空的竹子作成 

 

那遙遠的完美的慈悲、愛的世界垂臨他

       

將愛流經他的血液

 

流經他的細胞

 

流經他的骨髓

 

幻化成旋律

 

從他的身體裡舞出來

 

他願作大地唇邊的牧笛舞

 

當然不是聞雞起舞

 

 

 這首詩他最喜歡

                 

他認為靈鳩山就是如此極致完美

 

How green are your valleys, how blue your great skies,

 

您的溪谷多麼綠  您的無窮天空多麼藍

 

 

Your mountains stand tall in their glory;

 

您高聳立在山巔  是人們的榮光

 

 

Your rivers run free- the bright stars are your eyes,

 

您的生命之河奔流  閃亮星星是您的眼睛

 

 

Your beauty is endless before me.

 

在我來到這裡之前  您的美是永恆的

 

 

 

For you are the song ever singing in me,

 

因為您是至今在我內心深處的一首歌

 

 

And you are the heart ever true;

 

您是在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一顆心

 

 

For you are my land and you always will be,

 

因為您是我的大地  您永遠都是

 

 

The voice ever calling me home to you.

 

至今您的聲音一直呼喚我回到您身邊

 

 

 

When to your green valleys some day I return,

 

有一天我會回到您綠色的溪谷

When you lay your mantle around me;

 

到那時候您會用光的披風圍繞我覆蓋我

 

 

At rest I will be where the heart will not yearn,

 

我將在您的大地休息  永不再渴望

 

 

Then my land will ever surround me.

 

 

 

我的大地一直圍繞著我

 

For you are the song ever singing in me,

 

因為您是至今在我內心深處的一首歌

 

 

And you are the heart ever true;

 

您是在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一顆心

 

 

For you are my land and you always will be,

 

因為您是我的大地  您永遠都是

 

 

The voice ever calling me home to you.

 

至今您的聲音一直呼喚我回到您身邊

 

 

 

The voice ever calling me home to you.

 

至今您的聲音一直呼喚我回到您身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7400650

 回應文章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叩叩叩
2013/03/29 06:47

有人在嗎?

我來過,又走了。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3-04-18 18:11 回覆:

真逍遙

有拿葫蘆來嗎

老爹給咖啡

還是懷念您

祝吉祥如意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看您
2013/03/24 00:48

阿含會打恭作揖了愛你喲!照顧得真好....

音樂平緩流動

纖細是我心中的河流

或許我會從山腰間的雲靄中

每日為您填首詩,淋漓盡致

您是清流,莫要覺得我的詩甜膩

您的歸處要在那裏

我的歸處也不會太遠

終有一天,清風彿過一抹桂香

您別別過臉去,是我與您打招呼

我真的來過這裡....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3-03-26 12:11 回覆:

知道阿姨要來

阿含要學打恭作揖

我們都是阿字輩

阿彌陀佛是我們兄弟

說的真好

纖細是我們心中的河流

您貼的畫面是雙溪出口

源頭是桃源谷

雙溪過山蝦水鳥霧氣都在講經說法

每年貢寮音樂季在此雙溪出口沙地舉辦

音聲總是圍繞在靈鳩山

山腳下的人先聞

您想當山腰中的雲霧

真是天使走過人間

您是一滴快樂的小水滴

我要早上去爬山

將這滴小水吮吸在褲腳

帶回工地

看他蒸發後是不是快樂的小水滴

要有金門高粱味喔

問您老公安好

這滴小水滴有他味道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含
2013/03/18 18:17

頑童老爹最近比較忙,原來是為著阿含,辛勤的將山河靈性全灌溉在徒兒的身上.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3-03-23 23:32 回覆:

因有事

真是無時間看師兄

見諒

隨時哭了就要去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