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年5月京都行〈三〉
2018/04/23 23:54:21瀏覽34|回應0|推薦0

不知為何,我依然找不到想去的北野異人館,

沿途的行人不算多,與幾名西方旅客擦肩而過,

每每覺得自己好像走對,但卻又是空歡喜,

終於忍不住詢問了迎面而來的少女,

然後,我們倆跟著手機上的地圖轉來轉去,好好玩喔!

這條道路上,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扇窗,有無限想像空間。

 

發現自己真得很喜歡從背後偷偷按下快門,不免會想,會不會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但不怕不怕,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我留下你們珍惜彼此的片刻,希望可以存下一輩子的牽手。

 

拾級而上,是最抗拒的小事,但想登高像想望遠,總是要犧牲一些,付出一些,才能看到不同的風景。

 

在這裡,我陶醉許久,雖然聽不懂,但覺得主唱說話的語調好溫柔,他是主唱耶,我是否擺錯重點了?

 

路過,但沒進去過,沒有一定哪裡的咖啡不可,隨心所至哪裡都可以喝,

有時不見得是想滿足口欲,想填滿的是空虛,是虛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cidiumer&aid=1116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