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麗的流浪_歸途_飛行
2009/03/02 06:52:54瀏覽1314|回應1|推薦109

櫃檯小姐:"先生請出示你的機票"

小弟:"我是電子機票"

櫃檯小姐:"先生電腦上顯示,你的機票是實體機票,必須有紙本的機票才能登機"

沒錯!飛機有小弟的座位,卻不讓小弟乘坐,而簽證卻迫在眉睫。原本想提早一天返回,準備面試,意外變成緩衝日,明天卻還不保證能上的了飛機。就這樣忐忑地看著飛機起飛,不安地等了24小時後,所幸旅行社與泰航溝通得宜,順利在簽證最後一天結束這場機場驚險。熟悉的白色誇海大橋,不變地在湛藍海中,如翻滾的巨龍起身相送。由於是向東飛行,夕陽只是短佔一瞥,一刻不安的心,終於抵不住倦意而入眠。在醒來機窗外,由墨黑逐漸轉成魚肚白,詢問空姐後,拿起相機拍下這張飛行日出,期盼新的生活也能就此明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sun&aid=2700432

 回應文章

繡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拍得好
2009/05/21 12:51

繡繡也常拍飛機在飛行中 天空的變化

但總搞不清楚 是否可以這樣拍

會不會影響到飛航安全?

所以 每次總是以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拍ㄋㄟ

浪者老孫(oldsun) 於 2009-05-22 11:20 回覆:

每家航空公司,對電子產品的限制不一樣

通常飛機在平飛狀況下,會不受影響..(安全帶解開狀況下)

小弟習慣先與空姐確認可以後,再進行拍攝

既尊重別人,拍的也安心

老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