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解決NBA東弱西強的問題不如想像的難
2018/07/09 17:07:10瀏覽1048|回應0|推薦21

http://k.sina.com.cn/article_6510198937_18409c099001009ue7.html?cre=tianyi&mod=pcpager_spt&loc=1&r=9&doct=0&rfunc=60&tj=none&tr=9

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隊之後,上個賽季入選最佳一陣的球員都在西部,東西部的實力差距越拉越大,考辛斯選擇加盟勇士隊,東區已經沒有全明星。

据官方评估,如果改为让战绩排名前16的球队打季后赛,那么将会增加大约64373千米的路程,球员会因此变得非常疲劳……很多问题难以解决,这场改革一拖再拖,如今詹姆斯“西游”、考辛斯加盟勇士让改革迫在眉睫,大家积极想出应对行程变长的方案,库班就是其中一个。

我個人認為這不是大問題,照以前東西區方式比賽選出總战绩排名前16的球隊後,再分東西兩部,靠東邊的8隊為東區,靠西邊的8隊為西區。這樣一來問題解決了,增加的路程也不多,只是有幾個西區球隊在季后赛到東區去比賽。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ura&aid=11316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