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統櫃工場保舉,林志玲親曝孕事 跟老公「每天活動」
2020/08/15 05:45:04瀏覽41|回應0|推薦0
台中櫥櫃
TVBS新聞網

新北市一名女子,帶自己的兒子,跟閨密的一歲女兒到賣場,但逛街時候,她對女童,涉嫌拳腳相向,還大聲怒斥,其他民眾看見,以為婦人是保母,有虐童情況,緊急調閱監視器並通報警方,員警隔天找到女童母親,這才知道,涉嫌虐童的女子,只是幫忙帶小孩,女童生母事後才知道孩子受傷,但因為朋友關係,原諒女子,不想提告,不過警方還是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函送法辦。

電視櫃

婚後一向住在日本的林志玲,本年因為疫情關係深居簡出,直到6月才為了拍攝廣告回台,加上林爸爸身體有點不舒適,在台北待了1個都月又飛昔日本,林志玲害臊示意,在台灣時每天城市跟AKIRA通德律風,老公常撒嬌喊著:「趕緊回來!」讓她感覺很窩心、浪漫。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衣櫃
檢視相片
客廳櫥櫃
林志玲日前回台跟伍佰拍廣告。有一次兩人想吃拉麵,AKIRA親身著手用大骨湯去熬,讓林志玲相當驚喜:「超等無敵好吃的拉麵。」(圖/UberEats供應)
台中系統櫃廠商更多
檢視相片廚房櫃
林志玲日前回台跟伍佰拍告白。更衣間衣櫃」笑說婚後發現更多AKIRA可愛的一面,「以前兩小我因為工作都奔走在外,而今對照密集待在一起,在家裡看他練舞,我都感覺很可愛」,她透露三餐都會下廚,AKIRA很愛台灣口味,只如果台式料理都喜歡。(圖/UberEats提供)
更多
台中系統櫃廠商

林志玲也分享立室1年感想:「我感覺立室之後,安心感、安甯感是之前沒有的。系統家具收納

記者廖福生/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位模」林志玲去(2019)甜嫁「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一向被關心肚皮狀況,現大都棲身在日本的她,在近日透過德律風暴光婚姻現狀,被問到做人進度,還開頑笑回:「要Call Out命理教員嗎?」

衣櫃台中系統櫃工廠
林志玲分享跟老公的婚姻生活。對於身體被放大檢視,她揭示高EQ,「各人都知道健康最主要,胖瘦不是重點,免疫力要好,抵抗力要強」。至於大師關心的懷孕消息,林志玲說收到良多助孕禮物,並且人人都叮嚀要放在枕頭底下,她奚弄:「不克不及再收這些器材,枕頭會愈來愈高」。(圖/UberEats供給)
更多
吧檯櫥櫃

林志玲也吐槽老公害她「每次都吃到很胖」,透露天天都邑跟老公一起活動、跑步。

台中系統家具推薦


  • 【中央廣播電台】
  • 【中央廣播電台】
  • 【中央廣播電台】
  • 【中央廣播電台】
  • 【中央廣播電台】
  • 【中央廣播電台】
  • 【中央廣播電台】
  • 【中央廣播電台】
  • 【前進新大陸】
  • 【中央廣播電台】
華視

近期爆發的中醫硃砂等中藥中毒事件,衝擊中醫藥業,讓全台中醫看診人數因此銳減,高雄長庚醫院中醫部,病患就少了近三成,根據長庚中醫部醫師表示,有民眾看診就選擇針灸而不吃藥,建議民眾,服用中藥要「停看聽選用...

系統家具推薦 http://www.0919712546.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4870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