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歲女童軍
2016/11/22 18:03:02瀏覽440|回應0|推薦13

有一天在台北TITAS紡織展booth 面前站台, 忙招呼客戶之時, 眼神對到一很面熟, 正抓頭想他是誰是

男"邱xx"

nana"蛤"

nana"ㄟ我認識你但不認得在那見過你"

男"厚我都記得妳, 我是你高中童子軍的xxx"...

nana"OMG, 你怎麼樣認得我, 已10xn年"

男"你愛的樣子沒變"...

nana"哈, 後來大學玩登山, 上班去紐西蘭觀光局, 去紐西蘭玩..marketing NB, 後來跑去中央讀產經所玩經濟數學,現在這工作算最乖了///" 

i was camping girl, i was moutain girl. I Love adventure..

seeking adventure,  the secret to staying motivated . So much Fun!!

inspire healthy, active and free-spirited living. (my artwork all reflected my own spirt)

我當時在武陵高中是三年十班吧 ?只記得都在

 

武陵園遊會。我阿母一直叫我快下來。

 

也有讀書的啦。

 

老了玩不動了..只能玩玩布, 玩玩喵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8263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