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na 的_______真是令人羨慕阿..Merry Xmas Gift...
2015/12/19 12:12:46瀏覽305|回應0|推薦5

 

這是一週前..告知預玩的聖誕趴活動

"歲末年終, 也趁這機會來表達對Team mate 夥伴講一些肉麻感恩的話.

所以呢..我們來玩一個灌迷湯之真是令人羨慕造句活動.

來表現業務Team 宇宙無敵灌迷湯之能力

當抽到某人的禮物時, 抽獎人就必須對送禮物的人講一句話.(可搭配一首歌)

“Nina _______真是令人羨慕阿.(填空的字數不限)

可造. Nina好身材, 好腦筋, 好脾氣真是令人羨慕阿

(ps. Alice要求不要講她精湛的廚藝)"

昨天我抽到無線keyboard 可接我的ipad..太棒的禮物了..

Nina _______真是令人羨慕阿..也是聽的很爽..

 

換你來填填看..

ps.

 “Alice總是過著有品味又怡然自得的生活,真是另人羨慕啊”。Albert 説的真好。

(私的鄉村風日雜來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3945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