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can't go for that? Why Not!!
2015/08/24 18:16:30瀏覽182|回應0|推薦1

 I can't go for that?

Why Not!!

 It's doable!! Sweet heart~

 

 

 

 

未來化的十個問題..陳國華淡江大學未來學研究所

1. 我瞭解結構變動的發生越來越頻繁, 身為領導者我應經常偵測它;

2. 我經常檢視外部環境樣貌,找尋影響 自己產業發展的各種可能;

3. 我不會忽視、抵抗或憂慮結構變動, 我更關注於找尋機會;

4. 我認為身為領導人,應該創造有利於 組織的結構變動

5. 我經常觀察在自己產業之外,足以影響 全球經濟和產業樣貌的宏觀因素

6. 我已經制定嚴謹的流程,提供自己和 團隊成員,得以超越日常工作框架, 磨練偵測和預測結構變動的能力;

7. 每當營運出現問題時,我會檢視是否 與結構變動相關;

8. 我會追蹤同業或其他產業,是否已經 發展並運用先進數據運算系統,且足以 造成產業重整的影響力;

9. 我接受不確定性的恆常存在,故當關鍵 決定因素仍然不明時,我仍須先做出大 膽的決策

10. 我在心理和組織層次上,都已經準備好 要能將結構不確定性,轉化為突破的契機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286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