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良一下鉛筆裙。可以在月台追高鉄Y~追~追~追
2014/09/17 20:07:22瀏覽135|回應0|推薦0

Retro Dress...vintage style..i like it

先前鉛筆裙緊到上車都困難..

趕上車. 車窗外火紅的夕陽..

想起我那熱情如火的大理花布還有一兩碼...

就用這本古老的洋裁書 Retro 復古改版鉛筆裙吧..

今日白天在台北化纖原料seminar陪長官讀書, 也介紹許多nana 的network 給長官認識.

多多在外面"混"ㄚ...也不期而遇一些同業客戶們, 趁機會當面表達我的謝意...

原料分析是我1/3工作, Biz Detetive 1/3, 風花雪月1/3...今天這1/3都做了=1 ...哈

Burda Style 是我sewing 及 Artwork 靈感的來源

Burda Sept. Sew SCOTTISH...

上期的Eco fashion 借給了art....希望下週能看到清爽的版面阿..

We like it GREEN and Softness TOUCH...

Sew many DEADLINE...追~~追~追~

p.s 趕到桃園高鐵買MOS G腿, 洗個澡後, 儘然被小聶給吃光. 只好call老聶買G排回來......最近吃太多了...東趕西趕, 東奔西跑的..特別餓

ps. my new nike shoe...

Run !NaNa Run!!!...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733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