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做了決
2017/01/07 08:44:54瀏覽13|回應0|推薦0
他做了決定,就不會收手,無論要作出什麼犧牲,他也不會回頭。 愿他快樂。 黃昏,我回家換過衣服,在我們約定的餐廳等你,地點是你選的。餐廳在銅鑼灣一間酒店的二十七樓,透過落地玻璃,可以看到尖沙咀東部海傍的另一間酒店,政文的婚宴正在那里舉行。 我還是頭一次來這間餐廳,沒想到這里可以看到那里。 這是純粹的巧合,還是心電感應? 我的心情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復雜。 今天晚上沒有月亮,我和政文相隔了一個天地。 你下班後匆匆趕來。 “生日快樂。” “謝謝。”你笑說。 十點鐘以後,樂隊開始演奏。 “出去跳舞好嗎?”你問我。 “我的舞姿壞透了。”我說。 “不要緊棗”“真的不要棗”“來吧!” 你把我帶到舞池里,把我的手搭在你的肩膊上,抱著我的腰。“我只學過一個學期的土風舞。”我哀求你放過我。 你沉醉在音樂里,彷佛聽不到我的哀求,而我只能夠生硬地跟著你的舞步。 你甚至閉上眼楮,把握抱在懷里。 你那樣沉醉,是否在跟我跳舞?還是在跟一個鬼魂跳舞?你知道此刻在你懷中的是我嗎?我的舞姿,肯定是舞池里的一個笑話。 我真的不想再跳下去,正想叫你停下來的時候,我偏偏不小心地踏著向您推薦:隔間  熱水器  夾鏈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ao043&aid=87809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