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年我曾做過的事(四)我把教授夫人的機車騎回家
2014/12/15 01:16:22瀏覽664|回應2|推薦31

      125日由劉天林教授領導的屏東縣鄉頌合唱團於屏東藝術館展演舊情綿綿演唱會

      屏東教育大學退休的劉天林教授今年86歲了一生奉獻音樂從未間斷桃李滿天下。熱情可佩ROES恭喜恭喜  我也是他的弟子喔!

     

 

       想當年我就讀屏東教育大學進修部時選修音樂有幸給劉教授教樂理課在這說件軼聞糗事羞

       

      有一天放學後我匆匆忙忙騎著50CC輕型機車趕回家吃完晚飯媽咪於屋簷下納涼(那時台灣很少有人家有冷氣的),忽然喊我過去說:「小鳳啊!我越看這輛摩托車越不像是我們家的?!ROES什麼

 

      我這才驚覺我騎錯車了,趕緊騎回學校,到了校門口,幸好警衛認識我,一聽說我騎錯車,趕緊衝進辦公室大喊:「不要做筆錄了! 車子找到了!」驚訝(喔、什麼、啥)

 原來劉教授已報警,警員正在做筆錄。天呀!我差點變竊賊!劉老師說這輛車是她太太的,第一次騎就搞丟了,會被罵死!所以很著急,連飯都不敢吃。尷尬(///、啥)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哩

 

      因為我平常機車就放在老師停的位置,那天有事改停在宿舍裡,放學時,匆忙間竟忘了,照舊習慣牽了摩托車就走,奇怪鑰匙還很合用。哈哈 !糗斃了!

     ROES冏

 

呵呵呵笑原來老師也是怕妻族,總算是虛驚一場。從此,老師對我留下深刻印象。


      有一回,上他的樂理課,下課時間趴在桌上打盹,他還走到我座位旁,湊我耳旁悄悄說:「晚上去做什麼了?」幽了我一默,害我哭笑不得。Fox扮鬼臉 ROES三條線

 

       過了若干年後,他退休了,我們在朋友的喜宴上同桌, 我已由羞澀的女孩變成開朗的婦人。足感心耶
      我問他可記得這件事?他完全不記得了。Fox想

    哈哈!趁我記憶還行的時候,記下這糗事一樁吧!哇哩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19651863

 回應文章

愛唱 雛鳥離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5 10:10
好棒的合聲  謝謝分享
紫楓(紅拂女)(nicelady) 於 2014-12-15 21:17 回覆:
妳的歌聲真美 繞樑三日喔 我們都愛音樂 天天天藍與月琴也是我最愛唱的歌 也曾做成錄影帶呢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5 10:05

農村曲,

太熟悉的台灣農村歌謠,

當年下水稻田除草時都唱這首歌。

紫楓(紅拂女)(nicelady) 於 2014-12-15 21:20 回覆:
是啊 歌聲有如親吻著土地 小時候曾在稻田邊釣青蛙 而今喜歡欣賞綠油油的秧田與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