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的幸福
2011/02/06 14:43:15瀏覽360|回應3|推薦18

咪開始放假算是1/31日開始的吧!所以我開始準備"懶人餐"!

所謂懶人餐的定義是"我覺得快煮好煮.咪覺得好吃愛吃"就行了

我去市場預訂餐廳用的豬肋排(冷凍橫切薄片).高級一點的話應該是不含軟骨部分.但我沒要求

蒜頭.醬油.胡椒粉.酒.半瓶可樂.醃一醃分袋放冰箱

少油煎很快就熟透

那天晚上.咪突然說肚子餓.其實也沒很突然啦!她本來就很會喊肚子餓.可是看她每餐也都吃很多啊

趁我去洗澡的時候.她端來書房吃邊看電腦.(我無法忍受書房還是臥室有食物的香味)她還照相呢!挑釁我

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盧我煎蛋.她是說要清冰箱.我說三個蛋放著不會壞不用急著處理啦!!

我也不知道我家哪來黑桌子讓她當背景

煎這盤蛋.她是有要求的.說要煎漂亮一點當盤底.(我覺得好油喔!)

我們很少煮飯.剩飯不好處理.我洗完澡出來.她就已經快吃完囉

咪應該很滿足的樣子.因為我看見她把這幾張照片放她無名網誌

忘了何時.突然憶起朋友的話"他說照相機不要有日期".好像是有日期別人就會知道你....

我是不怕別人知道什麼啦.莫名其妙的我後來也改設定沒有日期的.可是這樣就不知道什麼時後照的啊?

這張砂鍋魚頭火鍋+冬粉.蓮霧.我就忘了什麼時後煮的




****************************

就吃飽了.不然就叫咪重照.好吃的東西照成這樣.模糊又不可口

初一台北回來後幾乎外食.今天早上5.30一睡醒.就好想煮幾樣菜來吃.拖到7.才叫咪起床一起去市場採買

不想吃太油.所以長年菜只用軟骨當湯底.長年菜我沒川燙過也沒加鹽巴喔!湯超好喝的(咪不愛吃)

我從廚房出來.看到她坐在客廳沙發上頭低低的.她說在"冥想"

聽她瞎扯勒!她明明就在低頭偷吃.等不及我出來喔!

滷梅花肉+白蘿蔔.我們把這盤的白蘿蔔吃光了

這盤是我個人專屬的菜囉~滷白菜

魚乾.豆豉.朝天椒.沒魚乾的時候我都用乾貨小蝦米這樣我就不加豆豉了

反正不管怎麼加.一定要加朝天椒就對了.因為我少鹽.所以我沒吃飯就把這碗公吃三分之一了

看到這張相片嚇一跳.我還趕緊去廚房看我的大碗公.看是不是缺一角了??!!!(水珠)

早上買的冬筍(一斤120元)冬筍和其他季節的筍子真的不一樣.特別清甜.不過也特別貴喔

過年前冬筍一斤要180呢!越大隻越便宜.因為秤起來一隻就要250了.反而沒人買

吃飽了

有滿足和幸福的感覺

這時候.剝兩粒茂谷柑來吃吃.享受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859112

 回應文章

11朵玫瑰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簡單單...
2011/02/13 22:37

*  就是幸福好味道 *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2-14 23:03 回覆:

玫瑰花無論幾朵都受寵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味歐~
2011/02/08 18:43
祝你:兔年行大運 萬事順心如意!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2-09 22:17 回覆:

尋夢人晚安

心收到您的祝福了

希望有一日也能像您一樣勇於追求夢想

祝您~日日平安吉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拜晚年嚕
2011/02/06 15:10

只要能和家人一起分享幸福

吃什麼都是好滋味嚕

瞳瞳過年也是放開肚量的大吃大喝(只是一個不小心 傷了胃..=_=")

減肥 等年後再來傷腦筋嚕

今天還算是 過年期間

就先跟好友打個招呼 謝謝好友的關心問候

也願好友 平安健康 鴻兔順心 嚕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2-09 22:21 回覆:

哈囉~瞳瞳新年好

我這幾天和咪也是狂吃

傷腦筋.我又要減重ㄌ

您的胃現在好多了吧?

祝您~日日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