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樂天【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
2017/02/19 04:00:58瀏覽65|回應0|推薦0

前幾天看到【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覺得還不錯

想要當下就買【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下去

但是我想到在網路上購買【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應該會比較划算

前往連結 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b7fe79b1fbfe3f24a4b8019804a5982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說明如下

【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



商品網址: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b7fe79b1fbfe3f24a4b8019804a59827&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





  • 生產公司:

    日本砂山靴下株式会社出品。

    商品簡介:

    【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內外側皆為毛絨絨的舒適材質,柔軟貼近肌膚,寒冬中超保暖,一穿上就捨不得脫下!腳底具有特殊防滑設計!內嵌8顆球體,走動中也可以擁有指壓般的按摩效果,輕鬆享受溫柔撫觸的按摩感!也可滾動球體,從腳踝至小腿貼近腿部肌肉,針對部位加強按摩,打造緊緻的腿部曲線。

    *柔軟舒適材質,溫柔肌觸的按摩感,讓妳穿出完美腿部曲線!

    *躺著時,可先將球集中於同一部位,然後將雙腿伸直與肩同寬,雙腿做開合運動,享受球體按摩,輕鬆當個懶美人!

    *加強著壓,享受如指壓按摩般的享受。

    *材質:襪子-聚氨基甲酸酯、聚酯;止滑設計-矽膠

    商品規格:

    腳掌:23cm至25cm

    使用說明:

    *請依照一般襪子穿著,一邊穿著一邊調整對應腳部適合位置。

    point1:躺著時,可先將球集中於同一部位,然後將雙腿伸直與肩同寬,雙腿做開合運動,享受球體按摩,輕鬆當個懶美人!

    point2:可任意滾動球體,從腳踝至小腿貼近腿部肌肉,針對部位加強按摩。

    point3:可用雙手在腿部畫圓按揉。

    注意事項:

    1、請勿漂白。

    2、請用手洗後風乾即可。

    3、請勿使用烘乾機烘乾。

    4、穿著時,請勿過力拉扯,以免產品破損。

    5、穿著時,請小心指甲,以免刮壞產品。

    韓國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CarelanceX小森純】疲勞對策!創新球體按摩保暖襪(粉嫩藍)

商品網址: 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b7fe79b1fbfe3f24a4b8019804a59827&uid1=&uid2=&uid3=&uid4=&uid5=
1B4437ABF3506C0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0xv39d6n&aid=9251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