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情迷吸血殿》03 美好的一日(全書完)
2012/01/20 15:36:29瀏覽1215|回應0|推薦1

│出版訊息│

系列:姬讀本

書名:情迷吸血殿03美好的一日

作者:梵卓

出版日期:2012/1/17

販售通路:全省7-11、全家、各大書店

 
.
.

笑鬧不斷的血族與獵人PK輕喜劇‧感動大結局~~

榮登蘋果日報華文榜TOP1‧非看不可的年度吸血鬼爆笑輕小說

血族與獵人‧全面開戰!!
長久以來的宿願,將在今夜了結──


天啊天啊我沒有聽錯吧這麼驚悚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呢?囧
小夜都還沒攻略……啊不是,是找到吸血鬼王子們的弱點耶,就要開打了嗎?
那……那……那我該、站在哪邊好呢?

.
.

.
│書籍簡介│


[菜鳥獵人的密探筆記]
1. 白王子早上起來低血壓,鬼氣逼人外加瞇瞇眼,最好繞路
2. 黑王子看起來十全十美,但其實討厭青椒(噗)
3. 白王子早上睡覺晚上也睡覺,黑王子……好像沒看過他睡覺囧
4. 革命尚未成功,獵人仍須努力!


獵人跟吸血鬼,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原來大叔不是我以為的大叔,原來我媽媽是吸血鬼王的未婚妻,原來吸血鬼王不是我爸爸是川流帆的爸爸原來吸血鬼獵人王才是我爸爸……

小夜傻傻分不清了啦!!

可是也不用因為這樣就不理我吧囧
就算我又出包害川流帆奄奄一息……也……也不是故意的啊>︿<
左野澈是大笨蛋!!
而且昨天川流帆還搶我的點心,他們兩個真是太幼稚了!ˋ皿ˊ(到底誰幼稚??)
我一定要想辦法報復回去!

小夜:嗚嗚嗚嗚你們不要為了我死掉啊~~T口T
白王子:……我還活著呢。=_=|||<黑線>


情迷吸血殿03 精采試閱

全系列驚喜均一價99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604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