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體驗《天下無賴》贈書活動
2010/09/16 13:49:23瀏覽2492|回應11|推薦5

榮登蘋果日報華文小說暢銷排行榜前十名、網路人氣破八十萬人次

電玩《仙劍神曲 Online 》原著小說作家 牛語者 轉變型態之作──

《特務間諜》×《鹿鼎記》令人招架不住的星爺式搞笑魅力!

這世界上,沒有血緣關係卻相似度 90% 以上的機率有多少?

長相極其相似的兩個人在一場暗殺活動中永遠的改變了彼此的命運──

從刺客手中幸運逃過一劫的裴潛發現想活下去就只有接受師父的提議──假扮成死於非命的另一個「自己」,偷出朝廷秘密研究的炸彈「雲中雷」設計圖。

裴潛靠著聰明才智成功混進研究炸彈的核心組織,卻發現事情並不如預想的簡單,身邊的 丫鬟 武功高強但卻是顆不定時炸彈、表面平和的書院私底下卻暗潮洶湧,炸彈研究的目的似乎並不單純──知道越多內幕,自己的處境就越危險,以往相依為命的師父對整個任務又有所隱瞞,身處險境的裴潛終於慢慢露出不為人知的一面……

【天下無賴】迴響贈書活動

活動時間: 2010/10/1 ~10/27

活動內容:

你曾經被人整嗎?

三不五時總是被別人整、朋友生日你總是那個被壽星整的最慘的人、你生日也總是那個被整的最慘的壽星……你老是成為上述事件的受害者?快來分享你的親身經歷!

以留言迴響的方式分享,就有機會獲贈本書喔!

備註:不論你是整人的還是被整的,甚至是周遭親友發生的相關有趣經歷都可以分享喔!

活動方式:

在本活動文章下方,以「引用」或「回應」的方式作答,留下你的經驗談,即完成活動手續。
(引用文章方式請參考
http://blog.udn.com/webadmin/213600

活動贈品:

活動時間結束將由參賽者中選出前 10 名最有趣的得獎者,我們將會贈送【天下無賴】實體書 1 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 2010/11/1 公布於活動頁面。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 若得獎者逾領獎期間未領獎,則視同放棄資格。
5.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外郵資。

【天下無賴試閱】

《天下無賴》作者簡介:

牛語者

阿牛與每一位朋友一樣,不過是個普通人,為生活、為工作、為形形色色的瑣事而奔波在都市中。但無論經過多少年的歲月磨礪,那一段年少時的文學夢想卻始終未變。

我將我編織的故事,內心的理念與情感,通過文字這樣的一種古老表達方式珍重的奉獻出來,希望與所有的朋友一起享有。

把一份快樂播灑到每個人的心頭,就會化成千萬份的快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分享大家的歡笑,也讓大家共有阿牛的歡樂,這是何其幸福的事情!

如果說,阿牛有什麼遠大的理想,那麼就是希望我的文字能夠給大家帶來快樂與收穫。

著有《仙劍神曲》、《劍諜》、《仙羽幻鏡》、《天誓》、《天誓之魔衍者》、《一劍驚仙》,鮮鮮文化出版。

※感謝各位網迷們熱烈的迴響與支持,活動得獎名單已在11/01公佈在新的文章中囉~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455502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4417776
 引用者清單(2)  
2010/10/22 23:26 【oneyes 的部落格】 【活動】體驗《天下無賴》贈書活動
2010/10/01 16:26 【ACT@網路城邦】 活動》分享被整經驗,拿《天下無賴》小說!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旺
生日禮物
2010/10/27 23:57

我打的不見了…  orz

今天我是妹生日

我無賴的占用電腦和網路

偷把她房間的門反鎖

把禮物放在房間裡

把卡片裝在我媽的信封

把名字改掉…

打死也不承認是我

先在她的fb召集祝福

然後,禮物每年都是書

但不是"天下無賴"

哈哈

waldo870@yahoo.com.tw


maya61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被整 !!
2010/10/27 21:37

高中時我是班代 , 英文老師要求班代要在老師踏入門口就喊起立

一天同學好玩告訴老師請假大家自習

我就沒注意門口 , 直到老師站到我座位前我才發現

害我被老師罵了好久...不尊師重道.....ㄟ,好慘ㄚ!!

之後的每堂英文課都讓我膽戰心驚 : (



大餅仔
生日被整
2010/10/27 20:23
 大學時期只要碰到有同學生日一定都會有許多新奇的整人點子,奇奇怪怪什麼都有
我自己就碰到過一次,而這一次也讓我永生難忘
    大三的時候有一次在系學會舉辦的烤肉大會上,到了最後的抽獎時間,突然主持人抽到我的號碼,我超開心的以為會有什麼大獎等著我,結果一打開獎品臉都綠了,是一條女性內褲,還要當眾戴上,像漫畫瘋狂假面一樣,結果一戴上蛋糕、雞蛋萬箭齊發,砸的我全身都是,那個樣子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慘阿
    不過生日的時候有好朋友一起慶祝,真的事很開心的一件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被整~
2010/10/25 13:11

我人屬於比較笨拙的,所以常常會被玩弄阿~

就算上班的時候同事也會想耍耍我@@

記得有次上班的時候,小老闆跟我說明天要炒蒼蠅頭,我馬上就說我不吃

但他說不吃也得帶蒼蠅來,害我洩氣了一下午,不知道要去哪拿蒼蠅啊 ~

到快下班的時候他跟同事還一起聯合耍我~~

最後~他們才說蒼蠅頭是一道菜的名子= =


FIGHTI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體驗《天下無賴》贈書活動
2010/10/24 00:56

每次到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整最慘的時候!

例如:被用蛋糕塗臉! 還有混酒灌我酒!

真是讓我很難忘~


ywy3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同學的婚禮
2010/10/19 08:59

同學結婚時,新郎少不了被惡整,本來是準備了綜合果汁,就是酒+果汁+羹湯+醋+......反正桌上有什麼,杯子裡就會來些什麼,後來覺得太噁了就作罷。但也不能這樣就算了,恰巧有人帶baby來,就順便借用一下奶瓶,把酒倒進裡面,等他吸完才放人。


湛藍深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體驗《天下無賴》贈書活動
2010/10/15 20:32

"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

一大早收到好姐妹傳來的簡訊,有點錯愕,腦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更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事.

我開始努力的回想,我們之間曾有過的對話...

我不懂~前一天還收到對方傳來祝褔的簡訊..

老公問我簡訊的內容,因為不想影響他上班的情緒,我推說是廣告,刪掉了.

我是真的把簡訊刪掉了,在我看完後心痛的刪了,只是那一行字卻留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圖書館的書到期了,今天一定要還...

扛著一堆書出門,我選擇走路,想趁著這一段路,讓心情沉澱一下, 期朌溫暖的陽光或許會給我一點想法.

一路上,我思考著該不該回覆這條簡訊, 該如何回覆 ?

我安慰自己也許這則簡訊發錯對象了? 是我想太多了.

天空很藍,我的心情也很藍,  是一種憂鬱藍...

迎面而來跟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瞧了我一眼,也許她發現了我心底的藍..

腳步愈來愈慢, 終於我還是受不了打了電話給她,

告訢她因為收到你傳來的簡訊,我的心情壞到谷底....

接著我得知一個我完全無法接受的殘酷事實,

隨後,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讀完了簡訊,這回我真的無法相信...我們之間...你竟然可以這麼狠心的對我,

仰天大笑,笑自己的傻, 竟然毫無防備讓你得逞...

天空依舊很藍,我的心還是藍的, 不過這一回是我喜歡的海洋藍!!

事實的真相是...

有被嚇到嗎? 轉寄給你的朋友吧..

看有幾位是元旦前的傻瓜,沒看完短信就來電.哈!!  誰被逗,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忘掉所有的煩惱,天天快樂噢..被耍了吧!! 哈哈!!

吃醋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乎~

發呆是因為想念~

傷心只是因為不想失去.

傳六個人,後天就有會人和你告白,

今晚就有人向你說喜歡你,很靈的.

如果沒傳出去就會失去喜歡的人,永遠~

但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不准回傳.

你必須轉傳

因為我要你幸褔一生.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竟然被耍了!!

到底是哪個豬頭三發明這種亂七八糟整人的簡訊..

原來那一段話後面還有下文..那下文還很卑鄙的躲在二個空白頁後才蛇出來.真正是...

收過那麼多封整人的簡訊,還是頭一回被耍了. 我真的被我自己的白痴打敗了!!


冷星
我整人
2010/10/14 19:27

高中二年級分班後 大家都不熟啊

在開學那天發新書

我後面坐了一個很有禮貌的女孩

只要我傳書給她 一定會說聲謝謝

突然 我心血來潮

把要給她的書都先收在我這

接著一本一本拿給她

哈     她一口氣跟我說了六次謝謝                                                                 


HAPPY~~旅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文章: 【活動】體驗《天下無賴》贈書活動
2010/10/11 04:07

讀書時

班上同學跟英文老師說

英文小老師在愚人節要到加拿大讀書

英文老師不信

結果英文小老師真在愚人節後到加拿大讀書

消失在教室裡

後來英文老師才補送小禮物給英文小老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文章: 【活動】體驗《天下無賴》贈書活動
2010/10/04 17:42
某一天最好的朋友莫名的罵我,然後我們兩個吵了起來,她翻臉走進教室,我只能在教室外難過的看著她,另一位朋友看我難過就帶我去旁邊,試著安慰我,等到鐘聲一響我一進教室,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蛋糕,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剛剛的事情都是在整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