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颼颼 北市花草試驗中間梅花正盛開
2018/01/13 02:47:03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冷颼颼 北市花卉實驗中間梅花正盛開.
冷颼颼 北市花草實驗中間梅花正盛開
xyz xyz更多

寒流來襲,臺北市公園內的梅花也暗暗盛開。xyz xyz

位於仰德大道上的「花草實驗中間」,此刻除了梅花、還有茶梅可以浏覽,提示梅花花期短,民眾不妨掌控機遇,來趟陽明山的賞花之旅。

北市公園處示意,陽明山上的花草實驗中心園區,從客歲底入手下手,茶梅盛開,接續排隊開花的則有茶花和梅花。梅花花期大都在12月底至1月初之間,除陽明山外,臺北市大湖公園、碧湖公園、榮星公園、志成公園也都可以浏覽梅花的斑斓姿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6%B7%E9%A2%BC%E9%A2%BC-%E5%8C%97%E5%B8%82%E8%8A%B1%E5%8D%89%E8%A9%A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gant65v2oo&aid=10991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