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05
她猜你的眼睛是假的【執行長專欄】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0/03/16 18:00:50

  這個月髮友會帶領大家一同前往台中后豐鐵道共享騎乘自行車的樂趣。
  一大早髮友們就相約在台中門市集合準備出發,當天實在是天空作美,天氣非常的好,心情當然更加美好;髮友會可是我們Domo髮友的專屬幸福之一,每年都會舉辦,帶領髮友們一同出遊,,們因髮相識、因髮而聚,這也是相當特別的緣份吧!

  總公司租了一輛大型舒適的遊覽車前往,一路上髮友們彼此相互認識、自我介紹,並大方分享自己的抗禿歷程與心得,有吃藥、有打針、有紋髮、有假髮、更有植髮,共同的結論就是:『早知道就應該早點來DOMO,至少可以少花許多冤枉錢!』其它對抗禿頭的方法幾乎都撐不過二年就回到禿頭界,且費用7~30萬不等,不過我想有心對抗禿頭,錢或許已經不是第一考量點,而是花了錢之後效果到底如何?有效就不貴,無效最浪費!!
  Domo Hair因底網款式、禿髮面積、固定方式而有價差,最多人製作的價位落在3~5萬間,當然最後還是要以現場測量估價為準。

  這髮片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來修飾禿頭形象呢?與坊間賣假髮的店有何不同呢?
  首先,所有Domo Hair都是依據個人頭型/髮色/髮流/髮漩/髮量/年紀/白髮比例…等,先決自有條件來等比還原無縫接軌。
  其次,Domo Hair老師傅獨門鉤織密技可是品牌最高機密,絕不傳人【僅此一家.別無分號】鉤織技術悠關髮型打理難易度與自然度,光就髮根能否立體就是一大學問。
  再來是經驗值,身為一個即將邁入18年專注在假髮產業的品牌而言,累計幫助過成千上萬頭髮問題的髮友,而且是每天都有新做品呈現在自媒體上,這意謂著每一位客戶都不是白老鼠,相對的是Domo Hair將歷年來所有的成功經驗值回饋給您,讓您得到最正確滿意的消費。
  最後是售後服務,將心比心我自己也是一位髮友,天天使用才能真正的為品質把關。專屬的客服中心,每年二場的大講堂使用教學,甚至是每個月的執行長時間面對面的交流對談,這些都是品牌因為重視髮友而投入的服務。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能讓每一位髮友都能自信自在的出門,漏餡機率是0!
  在遊覽車上,一對來自桃園的俊男美女真實分享,男的是我們髮友,他幽默風趣的說起與女朋友交往時的一段趣事:
話說當時交往沒多久,這位帥氣的髮友就告訴女朋友:「Baby我全身上下有一個地方是假的,請妳猜猜看是哪裡?」
這時女朋友思考了一會說:『我猜你的腳是假的,因為你從來不穿短褲。』
  另一位來自新竹的帥哥髮友也分享道,他也曾玩過這遊戲,但他把範圍縮小至肩膀以上,請女朋友來猜猜看,沒想到女朋友猜他的眼睛是假的!因為感覺他的眼球轉動與別人不同,聽完後全車一陣大笑~

  但我也必需自豪的說,Domo Hair的逼真程度讓親密愛人也很難猜出,寧可猜是假腳、假眼,也不會想到頭上的髮片,但這也難怪…髮片能做到洗頭/游泳/潛水/高空彈跳/飛機跳傘都沒問題,而且髮型又是如此年輕潮流而非傳統老款的呆板,一般人真的是很難看得出來,就在歡笑聲中我們大夥抵達鐵馬道,逆著風輕鬆騎乘於古道上,縱使徐徐微風將前額瀏海吹亂、吹開,也完全不穿幫露餡,這就是我們共同追求的自然,更是告別禿頭後的獨享愜意: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任何拘束。

  連續騎乘2小時後,欣賞了沿途美景風光,我們一行人前往餐聽共進午餐,再次閒話家常好不快樂,歡笑聲中圓滿成功的結束本次髮友會。髮友會完全免費,還可以於會後領取小贈品,別忘了每年都有髮友會的活動喔!只是人數有限,報名一定要趁早,誠摯邀請大家下次與我一同出遊玩樂喔~

Steve.

最新創作
她猜你的眼睛是假的【執行長專欄】
2020/03/16 18:00:50 |瀏覽 3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WE CARE】守護媽媽的健康,重新打造自信美麗
2020/02/25 14:32:39 |瀏覽 3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科技假髮】擺脫帽子、告別三分頭
2020/02/15 18:00:51 |瀏覽 70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微增髮片】讓女人鎖住年齡、重返青春的秘密
2020/01/10 10:55:09 |瀏覽 11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WECARE醫療假髮】守護小朋友的笑容:兒童醫療假髮
2018/11/10 12:00:00 |瀏覽 57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執行長專欄】 - 2018新年快樂
2018/01/05 18:00:00 |瀏覽 3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聞報導】 魔髮部屋DOMO HAIR全球最新髮片技術,讓禿髮者不需再花任何冤枉錢!
2013/10/02 13:38:22 |瀏覽 68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22234
文章用圖-May
文章用圖-May
文章用圖-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