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茶
2012/02/23 18:50:37瀏覽517|回應0|推薦28

 

忽來一場疾雨,打消去鶯歌老街的遊興,寒氣更無端地惹起一波鬱悶!思緒如廢井,筆意黯瘂,寫不出一個晴字.

 

時而枯坐,時而踱步,潮濕的時間也在斗室裡蠕動著….無趣!壓迫人的無趣!不禁責怪這長了霉花的無趣,若近若離地飄散揚落,是誰會為了這喧囂的雨聲而糾結心腸.罷了!後現代的季節本來就是這樣的放肆和蠻野.

 

深呼吸!吐出所有的沉重與陰穢,吸入月華和星光.

 

李杜有酒有詩,我有茶亦有歌;沏壺大紅袍來復元被折傷的心情;品飲甘澀賞瓷盞,獨照茶色憐素顏,此時茶味更勝絕句.

 

 

2012.02.2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oxy&aid=614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