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話文
2007/06/24 23:50:00瀏覽1805|回應1|推薦19

 

有一種語言,可以隨便你怎麼寫,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不可思議,瞠目結舌的,都能寫,有需求 (這需求未必是誰,可能是寫的人自己) 就能寫得出來,重點是,你得會寫。這是非常專業的語言。

打個比方:

有人不願意漏掉任何篇文章的推薦,寫吧,當有最新文發出,不管是誰的帳號發文,不管是什麼樣的內容,都將由語言之下的守門神"推薦",卻不是拿指頭按推薦。( 當然也可以由正在值班的人,拿手指頭按推薦)

如果是由語言之下的門神推薦," 可能" 有種狀況,門神的回應會晚好幾個鐘頭,因為門神只是語言之下的推薦人,空的。等有空才能回應。

發新文呢,同樣可以寫,設定好時間,發文。不必二十四小時守著部落格,愛設定什麼時候發文就什麼時候發文,一次可以發好幾篇文,不同的帳號也能設定在同一時間發文。

簡而言之,只要會寫這樣的語言,即便不在電腦面前,你想的到想不到,不可思議,瞠目結舌,任何狀況都能發生。

凡走過必留痕跡,只要是在這語言所寫出的框框之內的所有文字,都不可能連根拔除,即便是刪文,刪留言,甚至是停權,最原始的源頭還是存在。除非會壞了大事。

喔,以上是我打比方兼亂猜。

不過,以前在資訊部的經驗讓我知道,資料損毀再嚴重,還是救得回來。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80966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07/06/25 00:46
 

拿指頭案推薦的也人未必要守在辦公室的位置點才能推薦

可以的話,白話一點,遠端遙控

阿就是在家裡也可以推薦,在哪裡都能推薦啦

寫語言呢,也相同道理

那"  所在位置 " 就不同了

喔,以上是我比方兼亂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