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婚紗禮服出租注意事項:
2019/10/12 20:59:34瀏覽718|回應0|推薦7
因為經濟不景氣,許多新人考慮到花費的預算問題,會選擇只要宴客穿婚紗禮服,而不拍婚紗照。
但以目前市埸上動輒上萬的白紗和晚禮服的價格,現在很多的結婚新人選擇了在結婚當天考慮租比較便宜的選擇。
但是因為每一家婚紗公司工作室的白紗和禮服都各有特色。所以款式上有和差異較大的價格,紀梵希婚紗提供新人1000件以上的選擇外,還有以平價一件禮服3000元起讓有預算考量的新人有更多選擇,另外我們提供一些注意事項給新人參考。
   一 注意網路選擇正當的商家,所不不管是在採用實體店租借婚紗禮服,或是通過網路管道來租借婚紗禮服,一定要多看一些評價例如:FB.Google.非常婚禮等媒體瞭解商家的口碑高低評價,做為決定的參考。
     二 注意婚紗禮服的清潔度和尺寸合身,因為 既然是租借婚紗禮服,除了全新訂製款的以外,在出租前有其他的人使用過的。
所以提醒結婚的新人在取仡前一定要檢查它的乾淨程度,若發現婚紗禮服有異味或者不乾淨時要第一時間與商家告知處理。另外取伴前試穿婚紗禮服不合身時,需要請店家修改至合身再試穿,確認沒問題才能帶走。
     三 注意注意婚紗禮服的配件是否齊全,白紗會附、白手套、耳環、項鍊、頭紗,禮服會附、手套、耳環、項鍊、天氣泠還會附毛披肩,在取禮服之前一定要確認齊全沒問題才能帶走。
  
     四 注意契约上的內容細節絕對不可以用口頭上協議,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保證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所以如果有婚紗租借需求,可以參考以上的這4點,己順利的完成婚紗禮服的租借,完美完成一生一次的婚禮。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9:3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2377977&aid=13002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