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婚紗外景海邊拍婚紗的6項注意事項
2019/08/22 15:28:46瀏覽123|回應0|推薦0



高雄是個海洋都市,依山旁海有著美麗的海邊和壯麗的山景,而許多新人拍婚紗照都會到海邊拍攝。而高雄以西子灣海水浴場和旗津海水浴場


最多人指定拍攝,但是高雄在南部來說也很熱而海邊更熱,一般人去遊玩就要注意何況是拍攝婚紗照,穿著厚重的禮服頂著濃粧,但只要遵守我們建議的五項注意事項,確保拍攝時順順利利給新人參考。




1.要準備換洗的衣物

在海邊時風大浪大,有時在拍攝時可能會弄濕,又或著是衝到海中拍弄濕,攜帶換洗衣物及毛巾,可以擦乾或直接更換。



2.選擇適合的海灘和拍照時間

可以避開人多的時間點和選擇人比較少的海灘,但也需注意安全性或拍攝夕陽的時間。



3.穿著拖鞋或步鞋

要穿拖鞋或步鞋若需要脫鞋赤足拍攝需到定點再脫避免受傷。



4.要帶OK繃和創傷藥

因為若是赤腳拍照,有可能會踩到玻璃、貝殼,尖銳物、但若嚴重最好是到醫院。



5.要做好防曬

因為海邊的沒有遮的樹林建築所以太陽特別大,要注意防曬避免高溫時拍攝,注意安全。



6.不要帶貴重物品

在海邊拍攝不要帶貴重物品,避免拍攝中遺失受損,一旦掉入海裡,可能就找不到了。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9:3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2377977&aid=12869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