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報文章--- 【生活快門】 農村的悠閒時光 - 小魚媽媽故事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小魚媽媽故事部落格
作家:小魚媽媽
文章分類
    Top
    上報文章--- 【生活快門】 農村的悠閒時光
    2020/01/01 23:28:42
    瀏覽:1317
    迴響:0
    推薦:15
    引用0
    • 分享到LINE

     

        一群就讀藝術相關科系的在地青年,以寶特瓶、紙漿水泥,打造出一面掛滿絲瓜的圍牆:他們先將募集來的廢紙泡水軟化,打碎後加入樹脂、白水泥攪拌至黏稠狀,捏塑時,再輔以鐵絲網支撐加固、塞入寶特瓶或報紙減輕重量,等到完全乾燥後再上色,巧手重現舊時農村風光。

      絲瓜化身長椅,白髮皤皤的阿嬤支頤翹腳,懷裡還抱著黃貓,瞇著眼慵懶地享受午後陽光。由於圖案造型可愛、色彩鮮明飽滿,幾可亂真,儼然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打卡據點。

    109年1月1日人間福報家庭版【生活快門】 農村的悠閒時光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73053

    回應
    全站分類:創作 散文
    自訂分類:投稿報紙文章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