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綠加利 伶芙緹超完美激萃逆齡精華 試用評鑑
2018/12/26 23:38:55瀏覽541|回應0|推薦1
 
今天要分享的是FG提供的 綠加利伶芙緹超完美激萃逆齡精華
由於伶芙緹超完美激萃逆齡精華將於2019年3月上市,所以目前的外瓶應該會與屆時正式上市時有所差別。

產品本身為50ml
011.jpg

按壓式的設計我覺得相當方便也較不易使精華與空氣接觸

012.jpg

按壓一次的量如下圖;質地上我雖然還是偏好"液狀",而伶芙緹超完美激萃逆齡精華較偏於水乳液的感覺。

可能因其主成分來自發酵白蓮果精華、發酵白藜蘆醇、發酵摩洛哥堅果油、發酵玫瑰蜜...以致還有微微的植物氣味。
013.jpg


它的延展性相當不賴,用在手背上按壓一次的量似乎有點過多...

不過在推勻整個手背後很快的精華也吸收了^^

014.jpg

015.jpg


在收到產品前,我又發懶了好一陣子...沒擦保養品的肌膚就~除了暗沉無光外還很粗糙...

一有表情額頭上的細紋就恐怖的出現,且鼻頭都脫皮了...話說可能光線的影響所以圖片上幸好看不出來

016.jpg


它的無添加矽靈、無礦物油、無合成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

讓我很放心的在使用的用量上就以產品使用說明上的方式,乖乖的使用按壓三次的量塗抹於全臉後再按壓2次加強在我在意的眼周及額頭得細紋。
028.jpg


而我習慣趁手掌裡仍有微潤感時以手掌做個30秒的溫敷,然後就是保養的最後一道滋潤的乳霜。

023.jpg

而且這次我保養品用得很簡單,就是化妝水→超完美激萃逆齡精華→滋潤乳霜(或白天使用日霜)

因為上面我提過超完美激萃逆齡精華的質地有如水乳液般,所以我沒有另外再加上保濕精華及乳液沒想到保濕續航力表現得相當優秀!
026.jpg

不需要擔心會過於厚重,我覺得伶芙緹超完美激萃逆齡精吸收力超快!在使用後,一覺起床後臉上的肌膚也會比平時更滑嫩而上妝也更順手呢!
021.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同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仍須視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之不同,依各人體驗為主。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uchao&aid=12265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