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被台塑收買了
2016/10/12 06:29:30瀏覽236|回應0|推薦4
.蔡英文台塑收買

蔡英文領導有問題,兆豐和樂陞案件及台化污染的處裡,令人懷疑領導力及操守有問題,和馬英九執政同一徹哩。
國民黨留下爛攤子給陳水扁善後,又朝小野大被欺負的阻礙,我們給他溫暖到現在。

現在馬英九留下不只經濟問題又司法和資源壟斷聽財團的爛攤子,蔡英文既然照單接收包庇開路,令人失望。

台塑寧願越南被罰160億台幣還很聽話不敢坑聲,卻回來指揮蔡英文掩護彰化台化工廠,壓制彰化縣政府及犧牲彰化民眾健康及利益。蔡英文心中還有謙卑嗎?執政不到半年就聽財團了,連落後的越南還不如,連阿扁一半的骨氣都沒有,半夜想到這樣情況老身睡不著,憂心我們這代還能抗爭及想法,現在小孩將來又是黑暗日子。

蔡英文執政不到半年那麼早就低頭被台塑收買了,還能抵抗中共ˇ的壓力嗎?我看蔡英文明年就接受九二共識了,一樣被中共收買了。

3356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7750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