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勿"不信邪"防中共用生化戰攻擊台灣
2021/06/21 21:17:46瀏覽279|回應0|推薦2

勿"不信邪"防中共用生化戰攻擊台灣       2020/03/09-南方

這次新疫情重創世界經濟和人心慌亂,面對中共的體制與思想邪塞害死國內外民眾,最近石油像戰爭期的下跌,尤其是和中共"一帶一路"的國家更慘,因為中國工人眾多又來往頻繁造成,皆因中共隱瞞疫情,就如前則本人寫了"中共藉病毒把世界綁一起死"也要防制中共用這次的病菌做生化戰進攻台灣及摧毀台灣國安呢?各國也有歧視又打中國人。

世界各國一周前才驚覺仿效台灣政策處理,對中共的國情利害關係沒有台灣感受深和清楚,我們沒有被打敗的站起來,最近大國紛紛來推舉台灣與重視,因 禍得福,也算天佑台灣,人助天助。

民主國家也應該檢討政治的評價能力,為了聯中抗俄過頭,親中把基礎的生產都移到中國,為了降低成本不惜一切國安都放在中國,,如基本藥品美國等強國幾乎不做了,沒有想中共的故意或災難來反制,後悔不及了,台灣還好戒急用忍常常叫,一時受傷沒有嚴重這次政府明智逃過一劫,南韓和伊朗及義大利等國非常慘,俗話現世報吧!19年前本人常說21世紀現世報,不要自己綁死自己,自掘墳墓。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39067&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45&sid=3199723b29c79d991c9a2770fd5a76ca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16411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