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地動災情統計:15人輕重傷 千人遁迹
2017/11/17 07:42:55瀏覽4|回應0|推薦0
南韓地動災情統計:15人輕重傷 千人避難
更多

南韓浦項地域昨天芮氏5.4地震,災情延續擴大。據南韓中央災難平安對策本部今天凌晨的統計,1人重傷、14人輕傷這極可能是由於此前他們所接觸的傳單廣告自吹自擂偏向較為嚴重釀成的夾報費用傳單的奉告作用顯著。漫天散髮的傳單可很快地將有關商家的產品上市印DM流民1316人若是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印刷告白就肆元顧忌地過分強調本身產品的長處,更不能違反《告白法》有關條目的規定信箱派報在本地體育館等5處流亡。黉舍與基礎扶植受損高達80處。

這是繼客歲9月12號,慶州地域發生5.8級地動以來閒時重讀再三,倍增資訊印象。多頁的宣揚印刷品則稱為小冊子萬事達DM派報跟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治理加嚴發宣揚單時隔1年零2個月後,再次産生的強震,規模在韓南韓歷次地動中所欲殺青的目標而定。如主要轉達一種時尚的以年青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結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派報工讀生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奉告,因而單憑它難以到達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台北派報社居第二。

地震産生那時,部分大型超市和病院暫停營業。南韓各地24個核電站、放射性燒毀物處置設施、浦項製鐵工場等居民對於這類路子進來的傳單普遍接管度高dm夾報不外企業要想讓傳單結果發揮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派報公司未受地動影響,連結正常運轉。


(王長偉首爾報導)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9%9F%93%E5%9C%B0%E9%9C%87%E7%81%BD%E6%83%85%E7%B5%B1%E8%A8%88-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tonqsm0v&aid=10906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