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的以法治國!
2018/09/05 21:35:48瀏覽1206|回應0|推薦13

(本格讯)2018年7月5日、兩位韓家堂弟陪我到江西南昌
洪城公証處、辦一個"我爸是我爸的身份証明!

首先說明、我是中國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在7月初在
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得到領導親切的欢迎后、我出示了
台湾身份証.上面記載父親韓起、母親董曼民經確認無誤、
即行影印存証、並與館員合影留念!

想不到7月5日到公証處、以同様理由希取得親子証明時、却碰到
黨委書記、首先無視台湾身份証記載.並說烈士韓起简史中、未
註明岀生年月日、我立電我親妺查資料並手機傳送影本、不料她
不認可、認為無檔案処官印、且我是美國公民、台湾身份証、
尚不具中國公民身份、又說檔案中我家裡小名育漢亦待進一步
舉証、换言之、要註明、韓國彦是烈士韓起的兒子,辦不到!

中國剛公佈了烈士護法、下面看機會來了、
就說这不對.那不合、反正你看着辦、我這老美那懂弦外之音、
在美國送25美金就算行贿犯法、我連官員喝咖啡也不買單
避嫌、怎么會懂?!算啦!我過我悠哉退休生活、留著你漂亮
的法、給需要的穷人吧!

(說實話:剛說要依法治國、
最近還公佈了烈士保護法、下面官員不但不執行、還百般為难
完全不懂三權分立、行政機關只有依法執行權、怪不得貪腐橫行
一切向錢看、還以為我在乎那遺族優惠?!我在意的是烈士的光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