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排妹爆裸身拍寫真 被看免錢還遭羞辱
2018/04/17 05:20:39瀏覽13|回應0|推薦0
檢視相片
▲雞排妹近年嘗試拍攝寫真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更多

24歲的雞排妹(鄭家純)有著32E令人稱羨的身材,近幾年也嘗試拍攝寫真,9日她在IG看到日本女星水源希子吐露20幾歲拍攝廣告時,被要求拍攝時需裸上身以手遮胸,除了工作人員外,竟來了20多位公司高層的男性,他們以確認照片效果為由,拒絕她想要清場的要求。

檢視相片




▲雞排妹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雞排妹因此有感而發在IG寫下:「還是菜鳥時,真的會遇到『假工作人員,真閒雜人等』,他們臉上寫著:我就是來看免錢的。」她還透露,如果表達抗議,又會遭來一陣羞辱「都願意拍了,還怕別人看喔。」

檢視相片
台中機車借款



▲雞排妹擁有32E傲人的上圍。(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雞排妹表示,很多人以為拍寫真的女性就是愛露,對她來說赤裸的站在信任的團隊面前,是沒問題的。但每個人拍攝心態不同,她自己愛好攝影及人像寫真,自己想腳本自己能做,僅此而已。粉絲也心疼她有過這樣的遭遇,紛紛留言支持她:「尊重行業,尊重別人,是人格分高低的最好見証。」、「人與人需要多一份尊重。」

檢視相片



▲雞排妹在IG上吐露還是菜鳥時,拍寫真時的辛酸。(圖/翻攝自IG , 2018.04.12)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雞排妹火辣回饋粉絲 豪露白色內褲曝「神祕三角地帶」
雞排妹豪露D奶嫌小 加藤鷹狂讚:沒問題,夠大了

★ 更多新聞報導

未婚生女!男星:小生命來的突然
楊冪雙奶爆漲變成E 網「根本照騙」
PSY成地產大亨!8千萬買房全付現
大S孕照曝光!網心疼:像氣球一樣
米可白泣訴遭威脅 粉絲出面回擊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台中機車借款

「裂成這樣」這下糟糕了
賣場驚見這一幕 店員說不用理
心跳停半小時 聽1句話突動了

------------------------------------

台中機車借款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B%9E%E6%8E%92%E5%A6%B9%E7%88%86%E8%A3%B8%E8%BA%AB%E6%8B%8D%E5%AF%AB%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erna64&aid=11154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