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妳)今天說好話了嗎?
2006/08/29 21:23:03瀏覽299|回應2|推薦16

(妳今天說好話了嗎?

你今天說好話了嗎?

沒呢!我還想開罵呢!

今天不知道在搞什麼東東,諸事不順又遇到愛驢的傢伙.真是敗給他了!

中午致電給一位之前女性朋友,因為她早上打電話給我.

剛好自己在忙,所以婉拒她的來電,為表示禮貌敝人趁午飯時間回電她.

我們算是認識有幾年的好朋友了,雖然從未見過面...

之前曾有一段時間,彼此失去連繫的方式,後來我們還是連絡上了.

她告訴我,她心情不好...

因為之前有段與男友不愉快的遭遇,加上生活壓力等等因素,

讓整個人活在不開心的世界裏.

我只能盡力安慰對方,也許下一個停靠站就是幸福也說不定!

我跟她有幾次邀約,不過也許是老天爺讓我好事多磨...

曾經幾次邀約直到要赴約前天,不是大雨特報就是風颱天.

記得有一次要去車站搭車,前往彰化相約餐聚.

那知那天一早雨下的特別大,過一會不久雨停了.

搭上公車前往車站,路上又下起大雨了,

一直到台北車站,那個雨還是只能用傾盆大雨來形容.

後來打電話給她,她告訴我彰化下雨下的蠻大的.

所以便取消這次的餐聚...

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也開始疏於連絡,偶爾才通一次電話.

我覺得她日子過的蠻充實的,平常就是慈濟的志工.

每個禮拜還要固定協助社區的清掃,要不就是幫忙收功德款.

有時還要不定時參加志工培訓.

雖然生活心靈上得到充實,但感情方面卻是一切空白.

再加上之前的一些瑣事,讓她如此有點沮喪...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一切隨緣!

強摘的果子不甜,強求的緣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423285

 回應文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3/02 12:42
那就唱歌吧....

啊~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想到朋友做的晴天娃娃......心情就好起來...^____^

心情不好......罵出來雖然是口鄴...
總比悶在心理要好多了.....
很多人因此而有憂鬱症的..........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來人
2006/08/29 21:58
自己也強求過一些事,慘烈的結果是一切皆空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