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
2006/04/29 21:34:59瀏覽371|回應1|推薦7

學會習慣

才一天沒上線

網誌就破千了?不會吧

不過還是給感謝各位的蒞臨感恩諸位

分手第七天剛好是星期日

由於北部雨下未停直到下午才漸漸放晴

於是出門逛逛來到從高中畢業就未再到過的西門町

這可是人山人海想到近十年未在到過這

但現在的西門町也已經變的不一樣

在西門町的徒步區老少皆宜

全家一同出遊逛街,和樂悠遊自在的享受午后時光

剛好看見一間數碼寶貝專賣店索性就進去逛逛

想想也應該替w7增添新裝備花了我4600大洋

買了兩組的廣角鏡頭….今天還真敗家….殘念>=<

有空試試新裝備要不然要取全景,又要跑東跑西的

車子來了都來不及橋好post…真他老師的ooxx…

每天習慣早上叫妳起床上班

每天中午總喜歡問妳中午是吃了檸檬雞還是排骨

每天晚上回到家總是要打電話跟老婆說:我到家了

擔心妳為了上課來不及吃飯一直吩咐妳要去吃飯

晚上下課到一定的時間,總是打電話問妳到家了沒

習慣妳每個月都會告訴我老公我這個月還沒來

喜歡聽妳撒嬌的聲音

喜歡聽妳跟我說日常生活中的新鮮事

喜歡………

也許一切的喜歡一切的習慣也許即將過去

每天按表抄課的生活我過的很知足

但所有的一切還是給回歸到原點

最近工作常忙到凌晨躺下床想著就是

連我們的大頭目都覺得我的臉色不太對勁

雖然是笑逐顏開但看的出來我是勉強的

不是大家欠我錢是我欠大家一個臉色

~鬱卒的心只能用滿檔的工作來填滿空虛的心

這一切的習慣與喜歡將會慢慢的消失

這一段的旅程~很感謝這一路上有妳相伴

在妳選擇下車另一條的未知旅程

我想應該也是該我下車的時候了

只是一個人下車突然有點孤獨因為身旁少了妳

但我知道有一天我還是會適應一個人的世界

祝福妳~我的朋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256344

 回應文章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形..
2006/04/29 22:21

我的網誌已經破10萬

我也很意外..

總有一群無形的人

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