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的第一個星期日
2006/04/29 21:00:52瀏覽712|回應2|推薦5

單身日記

這幾天恢復單身的生活

雖然感覺有點不自在與不習慣,但還是要慢慢適應的過日子

我們會分手

並不是爭吵更不是因為了解而分開

為了對方有許多的家庭問題,而決心結束這段感情

記得第一次去女友家

我的印象讓我記憶猶新

女友的媽媽為了要私下跟我說話

故意叫女友去買東西

趁著女友去買東西的空檔,跟我說了一些語重心長的話

看著伯母牽著我的手,眼淚不禁潸然淚下

一直對我哭訴著希望我不要跟她女兒交往

而不希望我們往來的原因卻是

我住太遠了這個理由不僅對我很牽強也讓我無法接受

但我和女友還是一路走過來了

但女友家人似乎還是不能接受我住台北的事實

女友的大哥是警察也住北部

思想及觀念上都與我差不多,所以有時談話中也比較認同一些想法

或許都是住北部的關係吧所以環境及生活因素都與南部大大不同

反觀是女友的二姐及三哥

雖然女友的二姐始終站在中立的立場

不支持我們的交往,也不反對我們的來往

讓我心中對她存著一份感激的心

感謝大姐與姐夫默默的支持

雖然你們始終都未表態

但那份感覺,我感覺的到謝謝大姐及姐夫!

三哥是某知名醫院的麻醉科醫師

(王伯伯的企業醫院高雄長x紀念醫院)

雖然與三哥沒什麼對話

我也知道當初三哥很排斥北部的人

原因是三哥有過前車之鑑,所以對北部人印象及感覺都不是那麼好

這點我不怪三哥您只是也許你是個醫生

跟你沒見過幾次面但感覺您有幾分霸氣與傲氣

也許當醫生的薪水一個月數十萬的關係

也許是身著白袍濟世救人的關係..

讓我自己覺得有點跟你格格不入

雖然我們都是同年次的的

但自己感覺還是差太多了

怒我直言

也許你的出發點是為了妳妹妹好

但妳卻剝奪了妳妹妹自己所選擇的自由

妳妹妹讓我很感動

無論什麼事出發點幾乎都是以自己家的人為優先

我不禁要抱怨誰會在乎我自己的感覺?

有時覺得當男友還不如當家人的感覺

我真的很羨慕你有這樣的妹妹

只是你一直要替妹妹決定幸福的舉動,

讓我無法茍同

或許你女友是醫生世家

在學歷上或實力上,會讓你感到壓力

讓你也想出國深造與女友擁有同樣的醫學博士學位

也祝福你們

也許

伯母身體為恙妳們的妹妹選擇放棄我

而選擇留下來替你們照顧父母親

我不怨她只是很羨慕你們又這樣一個好妹妹

也請你們在做任何決定時

也將妹妹的心情與想法也考慮進去

不要一昧以為因為你是哥哥的關係,就可以干涉屬於她自己的想法

求求你

老婆~從我們剛開始認識的約定

到現在妳想違約了我也不怪妳

因為妳有不得已的苦衷我知道

雖然我們都互稱老公老婆但感情比起實際上的夫妻還要好

這些年也讓我對高雄認識的不少

西子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我會珍惜我們曾經相處的時光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也許這樣分開

讓妳不用再面對家裏的壓力….

也不用想找藉口北上找我了

也許這樣的妳會快樂

只是妳信中提到的事,我會尊重妳的

我想說的是愛妳!我沒後悔過!

只是妳信中的文字讓我感到妳的無情

但還是祝福妳!

無論是好日子近了別忘了我依然還是妳的朋友

只不過只是普通朋友若真的願意

有空的話就記得寒暄問暖一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256312

 回應文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流露
2007/02/03 09:00

忘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6/09/24 15:29
祝福你阿~相信你一定有所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