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神神叨叨的事
2015/03/26 16:56:52瀏覽17|回應0|推薦0
然是希望自家老父可以葬在好位置,所以也不反對。

  一旁的張燕不屑的撇撇嘴,還是醫生呢,居然相信這些神神叨叨的事。那是不是他在醫院里還要擔心撞鬼,真是笑死人了。張遠沒有錯過張燕的表情,眉頭眉頭微不可見的皺了皺。

  “小遠,你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大姨父的想法就和李宏文一樣,他拍拍張遠的肩膀,帶著他、李宏文、大師一起到原先選好的墳地四周堪輿去了。

  最后大師選了一個離原先選好的位置有些遠的地方,大姨父看看周圍的環境很是滿意,當時就拍板老人家就葬在這了。大姨父在家中的地位就跟張遠完全不同了,盡管他不是張家人,但他在張家有著絕對的權威。張家除了張遠的父親守在小山村,其余人都在城里生活,許多事情都得仰仗大姨父幫忙。

  張遠包了個大紅包

向您推薦:魷魚絲  逢甲夜市日租套房  貓旅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2178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