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奇怪的命格
2015/03/26 16:49:36瀏覽35|回應0|推薦0
給大師,開車把大師送回去。到了城里張遠要請大師吃飯,被大師婉拒了。大師臨走之前看著張遠說:“小伙子,看你的面相不好,但又被一股氣生生的扭轉了,真的是奇怪的命格。”

  “那我這是好還是不好?”

  “這我也說不上來。”大師搖搖頭,這他還真看不出來。

  “我知道了,謝謝大師。”

  張遠從中午忙到現在還沒吃飯,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他和李宏文一起在外面吃了晚飯之后才開車回家。到了家中他看到了一直未見的張誠,原來今天家里會來很多人,他去城里租行李和桌椅、碗筷去了。

  這時家里和村里的磨坊都擺滿了座椅,村里的磨坊不只是單純的磨坊而已,還是村里人擺酒席的公用場地。客人們都已經入席,菜也快上完了。張遠和李宏文兩人現

向您推薦:貓旅館  宜蘭餐廳  會議點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36&aid=2178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