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字關鍵所在
2006/06/12 20:57:39瀏覽616|回應0|推薦5

 

測字關鍵所在

 

    文字也是屬於符號的一種,它包括明示義和隱含義,因此,經常被使用者廣泛引用。占卜即是其中的一項,以男、女兩字探討,前者是以力扛田,後者是一肩挑,兩相比較責任均分,我們不得不佩服造字者的巧思。

 

    文字是語言表達與傳遞信息最常用的工具。例如: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溝通、街道指示牌、商店招牌、廣告等等,其文字呈現的意義,隨著需求者的需要而改變其文字的書寫方式,使得原有的文字因結構改變扭曲而凸顯出該字的明示義、隱含義、迷思與轉喻,閱讀人再根據該文字所傳達的意象,聯想創作者所傳遞的信息與巧思。

 

    文字之所以被拿來預測未來事物的變化。在於人的思想受宇宙氣場的影響所致,而每個人又是宇宙中的一個小氣場,當大氣場出現異常時,小氣場亦同時受到干擾而出現狀況,偏巧這些狀況都會呈現在該預測字的類似字中。吾人可曾注意到自身在某一時段偏好寫某些字,這就是小氣場受宇宙大氣場左右的關係。

 

    當人被大氣場干擾後,行為就出現異常變化。造成行為偏差通常都會出現一些徵兆,這些徵兆我們稱之為動機,有了動機事件就有可能發生,誰洞燭先機誰就掌握未來,文字就是窺伺動機的一種便捷工具,誰識得其中奧秘誰就是智者。

 

    拆解文字必備條件當然是要先有文字的存在。因此,只要有書寫文字必然留下線索,至於如何判斷文字藏些什麼玄機,關鍵在該文字上的象徵意義,因為欲測字的文字不一定完全吻合你所要問的問題相關連。換言之,只要欲測字與欲測事物的文字有點關連或字本身的象徵隱含義相符合即可。

 

 

漁樵子寫于2006.06.1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fy8&aid=309826